整天都在弄小檸檬的事情,但是宅媽總是會偷點時間情願少點睡眠,也要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慰勞自己的辛勞。讓自己知道當媽媽之外,還可以當自己。

小檸檬醒著的時候,我陪小檸檬聽古典樂,讓寶寶能平靜的喝奶,媽媽我也可以舒緩身心,對我們兩個而言,喝奶的時候是最幸福的時候。(喝完吐出來再餵的不算)等到寶寶睡著了之後,宅媽我就偷偷的蛇到電腦前,逛自己必逛的網頁還有看自己喜歡的影音。

回家的這一個禮拜,我都是靠麥可的演唱會度過我難得的偷閒時光。麥可的音樂不論過了多久,都跟古典樂一樣,永遠都是經典。他的高度已經在那,他的地位也在那,重點是每次我重看都還是能被感動。

我像是那些親臨現場的人們一樣,讚嘆著這美好的聲音與迷惑人的舞步,麥可的才華真的是上帝所給的gift,不是努力可以超越的境界。我很高興在我高中的時期,能有他陪伴度過,更難能可貴的是,當我經歷了人生重大的歷程,成了人妻人母之後,再度接觸還是依然抱持初衷,像以前那樣的喜愛。不同的是,除了讚嘆之外,多增加了一些感動,心裡感受到其他不同的東西。

這首「Man In the Mirror」是我目前首選的最愛。歌中有股魔力,可以全然的洗滌掉我的夜晚多次起身餵奶的疲憊,而且一聽再聽都不會厭倦,有時甚至還是會像第一次聽一樣起點雞皮疙瘩。這感覺真好。



而這首「Heal The World」是我唯一跟小檸檬分享的歌。當然小檸檬必然是得認識麥可和哥哥這兩個她老媽最愛的經典,但是她現在程度還低,等她長大一點,老媽我會用潛移默化的方式讓她不會錯過。不過這首「Heal The World」我覺得很適合寶寶,所以就跟她一起欣賞。不過這小姑娘在麥可都還沒出現的時候,就進入夢鄉了。唉,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愛睏了。老媽我還是與大家一起分享好了。

 

 

 

 

宅媽的喜好衝突性很大,不過能在完全不同類型的東西中找到平衡點,這是人生中非常有趣的一件事。特別是讓自己悠遊在不同的想法當中,常常open mind世界會寬廣的不像話,就算是像宅媽我被關已經近一個月了,還是沒有被悶到,更可知道宅媽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