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到了,婆婆早在DM做好功課,阿東和我也興致勃勃。沒有經過太多考慮,便決定帶小檸檬遠征三越,事前當然做好沙盤推演,但怕人潮過多,一早百貨一開門我們便抵達。第一輪,阿東和小檸檬先直奔百貨裡的Starbucks,我和婆婆先攻一樓化妝保養品區。我和婆婆臨櫃速戰速決,結束後和阿東換班。第二輪,婆婆和小檸檬待在Starbucks,我和阿東繼續猛攻,買好我的東西之後,進行第三輪換棒,阿東和婆婆各自前往他們的目標櫃,而我和小檸檬待在Starbucks。這寶寶第一輪和第二輪表現優等,在爸爸和阿罵的懷抱裡,乖得像隻小綿羊,接力棒換到媽媽我的手上,馬上飆起來要討ㄋㄟ。

我帶小檸檬寶寶上樓找哺乳室,待在哺乳室裡餵小檸檬喝ㄋㄟ。後來婆婆來找我,看阿東還沒回來,把戰利品放在哺乳室又再度去搶攻,之後換阿東回來,看婆婆還沒回來,他又再度出征,而小檸檬寶寶一直含著ㄋㄟ沈住氣繼續在哺乳室裡昏睡。直到三個大人精疲力竭肚子餓得受不了才打道回府。路上看小檸檬寶寶還能撐,便轉去吃完飯再回家。這一趟週年慶戰役,小檸檬寶寶表現滿分,大家都很滿意,下次要挑戰兩天一夜的旅遊,希望小檸檬寶寶繼續保持唷!

以下是應基嫂的要求,傳上近期小檸檬的照片,讓阿姨們一解相思之苦。

↓吃飽喝足的我是很可愛不亂飆的喔。

 

 

 

事實上,猙獰的是我老媽,她親我都很誇張,像隻母猩猩一樣。科!

 

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基嫂阿姨和阿蚊阿姨不要太想我,再一個禮拜我就會回台南了。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