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檸檬七個月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帶小檸檬來過日月潭囉。 不過是在肚子裡的七個月。

 

這次小檸檬寶寶滿三個月了,爸爸帶著全家一起再去日月潭玩,這次阿公阿嬤也一起來唷。

阿嬤抱著小檸檬看日月潭。

 

檸檬同學是個外出型的寶寶,在外頭不太哭鬧,只要有媽媽的ㄋㄟ在旁照顧,她可是天涯海角不必相送。這次下午抵達日月潭之後,媽媽和爸爸、阿公跑去游泳池游泳,阿嬤不想游便照顧在房間睡覺的寶寶。沒想到檸檬同學一覺睡醒,發現她的糧食竟然沒有在旁邊伺候,放聲大哭到在泳池溺水游泳的媽咪都聽得到,於是又得飛身回來與寶寶進行秘密行動

媽媽和小檸檬躺在床上進行秘密行動。

 

 

結束秘密行動之後的檸檬同學。

 

帶著寶寶外出吃飯不方便,於是我們便在旅館裡用餐,吃完飯後,阿公阿嬤外出看看日月潭的夜景。而媽媽我只能從房間陽台看夜景,不過知道寶寶躺在室內安睡,這一份夜景另有一番寧靜溫馨的美麗。

 

不知道是太龜毛還是怎樣,我和阿東都睡不慣旅館的枕頭和床鋪,看來以後出門要自己帶枕頭了。這一晚睡得最好的是不認小床的檸檬同學。旅館準備的小床她也睡得香甜安穩,只不過夜晚總是要醒來確定媽媽還在身邊。

隔天一早,阿東便起床到旅館四處拍照回來給我這躲在房間裡的宅媽欣賞。

在房間的陽台往外看,清晨的日月潭真的美不勝收。

 

旅館的遊湖小船。

長廊。

 

泳池。

 

媽媽我睡眼惺忪的和檸檬同學合照。

 

 

老爸老媽吃完早餐之後,回來照顧小檸檬換我和阿東慢慢好好的去吃一頓早餐。這一頓早餐非常好吃,沒有檸檬同學在旁邊扭來扭去,更可以暢所欲吃,不過吃超過半小時之後,我就開始心神不寧,想著檸檬同學不知道如何了,於是在阿東喝完咖啡之後,我們便回到房間,沒想到檸檬同學正和阿公阿嬤拍照拍得熱切。一直當阿公阿嬤的「麻豆」,左拍右拍的正開心,我心裡才知道:不是寶寶黏媽媽,是媽媽愛黏寶寶啊~~

被阿嬤戴上帽子的檸檬同學,感覺到有點勉強。

離開旅館前的最後一吃,在上車前ㄋㄟ昏了檸檬寶寶,不過她就算睡著了,還是緊緊保護著她的糧食。

 

檸檬同學平常週末就常跟爸媽出門買東西,所以這次挑戰兩天一夜的旅行沒有太大問題,只是隔天變天之後的天氣不太適合寶寶,氣溫下降又開始下雨,下次要找風和日麗的日子在一起出去玩唷!接下來暫別台南,我們又要去婆家住三個禮拜了。

那,三個月的慶祝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晚上基哥基嫂來團聚之後,更是熱鬧唷。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