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781.jpg

 研討會開幕的當晚,主辦單位辦了一個poolside party,在泳池畔舉行一個輕鬆的晚宴,讓參與者能夠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之下,努力的social~話說很多來參與會議的捧由都是非常積極的social咖,看來想在學術界混,這似乎也是一個必備的技巧。

CIMG1392.JPG

CIMG1389.JPG

正當我們盡情地大吃大喝的時候,「請問,這位子有人嗎?」就這樣一位有著迷濛雙眼的靚男翩然的降臨在我們這桌。

當時我正在跟馬來西亞籍澳洲某大學的歐吉桑教授努力的social,所以完全沒有發現有個極品正在眼前,全是超哥跟學姐學妹熱絡的與靚男攀談,後來學姐推推我說「喂,你對面有個德韓混血的帥哥啦。」

我才赫然發現,我的媽啊,在我的面前真的有個帥哥耶!哎呀,當時我的小心臟真是「甲辣批剖拆」啊。

這位年輕有為的教授,是德籍的混血帥哥(以下簡稱阿G),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韓國人,他是在早稻田拿到他的博士學位,而且他會說英德韓日法五國語言(為什麼沒有中文!翻桌了),總之呢,真是一個極品啊。

馬籍澳洲教授:抗議!我也會說多國語言啊。

蚊子血法官:抗議無效,這個判決完全是人帥真好。科科。

一頓愉快的晚餐之後,有人提議拍張照片留念,當大家正在橋位子的時候,阿G突然對著我用不輪轉的中文說「窩很高星」,我學著他的口音回說「我很高星, too」,連中文都會來個幾句,可見阿G應該是social界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有圖有真相

CIMG14012.jpg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再怎麼不捨還是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刻,我隨口請問阿G是哪一場次報告,他說他只記得是明天下午x點,但不確定是哪一場。我回說,我也是明天下午x點要報告耶,不曉得會不會同一場,他笑笑說希望如此囉。

是的,看到這裡,就要先來段音樂:登登登登~各位觀眾~登登登登~四條Ace!(右手握拳結束音樂)

沒有錯!我就是跟他同一場!!

當我隔天下午推開了會場的門,再度看到迷濛雙眼的他時,突然在心裡響起華神口音的這首歌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故不得等一下還要報告,我馬上一個箭步過去跟他哈拉順便多挖一點內幕,聊到昨晚的餐聚阿G看來也是頗為驚訝於這個巧合。

「昨晚我們昨晚一起用餐,今天又一起報告,真是巧合呢」

大概是內心的華神歌唱得太大聲,我雄雄地回了一句「啊啊~一切都是天意」(it's destiny)

 阿G微笑的看著我回了一句「我希望如此,揪咪」(I hope so) ,會議就開始了。 

CIMG14201.jpg

CIMG14261.jpg

CIMG14331.jpg

 

報告順利的結束,我們拍完照互留聯絡方式之後,然後準備離開會場。

阿G問我,今天晚上大會是否還有舉行晚宴嗎?

沒啦。

不過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出去吃,我說。

好啊。阿G很爽快的答應了。

此時看來,我今晚似乎就要擁有一頭獵物一場邂逅了,不過我不知道是哪根筋沒嘎好,突然回了一句:

甲辣是跟你貢身笑的啦 」(just kidding with you)

阿G有點茫然的看著我(甲辣妳是在耍我?),我說了掰掰就把他留在原地.......走了。  囧rz

 

 

事後我被學姐學妹樵的半死,不過我也始終猜不透我自己幹嘛臨陣退縮啊?

 

後來我仔細的想想,大概是自己神經的衿持在作怪,自覺身為一個女性去邀約男性是很不特凍的事情,而且憑著阿G這身條件在上海(他跟我說他曾在上海住過半年)、韓國跟日本應該已經被倒貼到撐,所以為了不讓自己也淪落他花名冊的一份子(阿G:誰跟你講我有花名冊的!),我就這樣自以為瀟灑的閃人了。而且奴家畢竟也是經過一點風浪的人(撩髮尾),像這種場合場面話居多,每次拿了一堆名片,事後根本也不會再聯絡,大家都是逢場作戲,不要太認真滴。

 所以,股得掰,麥拉~~

 

 

話說除了這個正統靚男之外,本人大概是因為長得像瑪麗亞,在會議中也頗受東南亞歐吉桑的青睞,一位菲律賓某大學的校長請問能否拍張我的玉照,並且請我留下芳‧伊玫爾(芳是我自己加的敬稱,沒啥營養),他有個二十有六的兒子還沒娶親。

另外,則是馬籍的澳洲教授(就是晚宴上的那位),當我們第一次相遇他就幫我取了一個他專屬的芳英文名,叫做「莎莉葉」,據他說是一個香港有名的女歌手,後來才知道莎莉葉就是葉倩文,果然是歐吉桑那年代的梗,真是佩服佩服。

這位馬桑,總會在會場尋覓我的芳蹤,當我聽到「莎莉葉」這三個字就知道他找上門來了,而且他對於瑪麗亞的衣著也非常注意,當我早上跟下午穿著不一樣衣服的時候,他還會特地過來跟我說「甲辣穿得不一樣喔」,雖說有點小困擾,不過當他與我聊到「台灣與大陸是兩個國家」的時候,我有偷偷給他加兩分,鼓勵一下他。

 

ok~豔遇報告完畢,希望這次的素人自爆能夠博得各位讀者的歡心,甲辣~

接下來就是shopping mall時間囉。

創作者介紹

孿生子的夏天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基嫂
  • 太銷魂了~

    給無聊上班族一點配茶的精采零嘴..
    來個趴兔吧XD
    (午茶也要茶點咩)

    催稿!!!!!!!!!
  • 莎莉葉
  • 我咧,剛剛收到阿G的信了啦!可是我不敢打開啊不敢打開...怎辦啦...(害羞)
  • 白飯粒
  • 甲辣有任何消息要記得報告。

    迷之音:甲辣選擇了妳,妳選擇了甲辣,這是我們的選擇....科科....
  • 琪琪
  • 上一篇穿紅色的衣服,貌似張伯之,如果再來整個造型就像張柏芝了~怪不得馬桑及g桑都很欣賞!呵
  • 小卷
  • 阿G的信中到底寫了什麼呢????
    趕快打開來看吧!好好奇喔~

  • 阿G
  • 我說...

    截至到目前為止,除了莎莉葉之外,留言都沒有人說我帥,人家不來了~甲辣~
  • nanameme2001
  • 看了在窗前裝貴婦那張身材玲瓏有緻的照片後,
    甲辣一點都不懷疑大家都愛莎莉葉!!
    多秀幾張吧~
  • vickie
  • 我看了兩篇阿蚊的旅行文後被逗的哈哈大笑...不得不說阿蚊真是很可愛!那種甲辣加台語式的形容...讚得啦!
  • 光點
  • 吼,這樣甲辣就變俗辣了啦!怎麼沒有吃晚餐沒有吃晚餐勒~~~?????

    萬一帥哥追到台灣來的話,
    請你誠意招待蛤(順便記得找我哈哈)
  • HA
  • 同學!別害羞啊!

    如果我在國外這樣的會議 先高興的接受別人約吃晚餐 然後被人家笑說是 just kidding 心理可真的會有點小挫傷 因為國際禮儀來說 這樣真的有點失禮呢!

    不過既然他還有來信 可能還有救 加油啦!
  • 莎莉葉
  • 甲辣實在是太俗辣>"<

    因為自己從來沒有主動約過男生,我開口之後馬上後悔了,所以才會有這麼烏龍的事件...(我心裡以為他會找藉口拒絕,哪知道他那麼阿殺力)

    anyway,雖然阿G在信中說如果我要去韓國記得告訴他,但異國戀情不是我的菜...所以,股得掰,麥拉~

    莎莉葉還是保留給台灣的捧由們(害羞的離去)
  • Sherry
  • 哈哈~~好可愛~~
    甲辣是搞笑界的美女。
    ((偷看好久終於浮上來透氣))
  • MARY
  • 不知道WHY, 我覺得阿G跟爬待類型有像耶~ 都是帥哥, 科科~ 可惜明明還有很多人一起去吃晚餐呀, 莎莉葉卻這樣子放了這隻獵物. 看到阿G來信, 忍不住要問, 這是欲擒故縱法做效?!

    說真的, 還是那個幫兒子物色媳婦拍照的老教授好笑~
  • 莎莉葉
  • tea time來閒聊一下

    (最近梗好多)
    關於那個張柏芝的梗,我同學跟我說,他的指導教授曾經跟他提過我有像張柏芝。
    正當我暗爽不已的時候,同學補了一句「但我老闆近視一千多度...而且甲辣他都不戴眼鏡的」(茶)


    他媽的...
  • 小卷
  • 活潑生動的文字配上俊男美女的照片
    真的更令人期待下一篇shopping篇了
    (我沒有在催稿甲辣)
  • Chigo
  • 留言ㄧ路看下來....只有我覺得他像帥版的鍾鎮濤嗎?

    潛水這麼多年,第一次留言是為了帥哥...
  • 莎莉葉
  • 我覺得他的側臉比較好看,正面來看他的法令紋挺深,應該已經有點年紀(摸鬍鬚)

    g男:甲辣我都沒嫌你了,你是在嫌什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