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週一研究室固定會來一位蒙古外籍生來打掃,因為系主任都戲稱他為蒙古王子,所以我們也都這樣叫他。

蒙古王子是一個非常勤奮的好孩子,目前大三,在我們博班研究室的老牙來說是青春肉體,以前不熟的時候不敢隨便調戲,比較熟了之後我們這些low人就開始對他講些垃圾話,摩拳擦掌中腦海還浮現了「掃地小婢女:老爺不要不要啊~夫人會看見...」的畫面。

但蒙古王子畢竟是慓悍的草原壯士,對於我們五四三的垃圾話他全沒看在眼裡。

 

阿蚊:hello~蒙古王子。

王子:(楞)誰?

阿蚊:你啊,你不是來自蒙古的王子嗎?(打摺扇)

王子:我不是王子,你有見過道明寺在掃地的嗎?

阿蚊:......

 

阿蚊:蒙古王子,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王子:讓妳問兩個。

阿蚊:請問你拿的護照封面是什麼樣子?

王子:上面有一匹馬

阿蚊:不是紅皮的那一本喔?

王子:虧妳還唸到博士,我們蒙古在1920年已經獨立了。

(阿蚊中槍)

王子(慢條斯理的繼續掃地):下一個問題?

阿蚊:....沒問題了。

 

 

阿蚊:蒙古王子,你講些蒙古話來聽聽

王子:我講了你們也聽不懂

阿蚊:沒關係,你講啊

王子:*&^%$#@

阿蚊:喔~聽起來蠻像韓語跟日語的混合

王子:那是你的聽力不好吧(微笑)

(再度中槍)

 

 

大家與蒙古王子在聊天,某位晚到的學長走進來。

學長:咦?你是哪裡人?(蒙古王子講話有口音)

王子:我是韓國人

學長:(拍掌)對啊!!難怪我之前覺得你長的好像韓國人

(眾人憋笑)

王子:其實,我是日本人

學長:對嘛對嘛,我覺得你長得比較像日本人啦,你的眼睛啊,鼻子啊...

(有人已經忍不住笑出來)

王子:老實說,我是蒙古人

學長:(!!)...是啦是啦,我剛剛就覺得你的體格跟五官看起來就像是蒙古人啊(聲音漸弱)

整個研究室:噗哈哈哈哈....XD

 

 

王子:這是我們的笑話,說起亞洲人的壞呀,兩個蒙古人的壞比不過一個韓國人,兩個韓國人的壞比不過一個日本人(大家咦~了好大一聲),兩個日本人的壞比不過一個中國人。

阿蚊:那請問,一個中國人的壞等於幾個蒙古人啊?

王子:(楞)

阿蚊:喲~都讀到大三了,連這個也不知道啊(茶)

王子:......

(我跟學妹擊掌)

 

 

 

阿蚊:你有吃過台灣的蒙古烤肉嗎?

王子:我有在夜市吃過

阿蚊:感覺如何?

王子:沒有什麼味道,不夠鹹。當時,我有去問老闆這個烤肉這樣做好像不太對,老闆回答我說:你不懂啦,蒙古這個國家呀...八啦八啦...

然後我就從口袋拿出我的在台身份證給老闆看,老闆看了之後馬上就說「蒙古這個國家呀~真的是好棒呢!

(整個研究室:噗哈哈哈哈....)

 

 

話畢,學妹接著說:所以說啊,兩個台灣人的壞,還比不過一個蒙古人呢!

王子:........

(學妹跟我擊掌)

 

 

 

 

親愛的蒙古王子,雖然你們有蒙古大軍,罷特,我們台灣人也不是好欺負的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