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帶檸檬Q去找朋友(加Q是因為阿嬤最近都叫檸檬小QQ),朋友的兒子禾仔早在檸檬Q三個月的時候就有過第一類接觸。不過那時兩人都小,後來匆匆散場。這次是第二次見面,感覺熱絡許多。

經禾媽指點,我們先準備糖果讓檸檬Q去打好第一印象。話說前一天去買那隻超大棒棒糖時讓檸檬Q拿著,檸檬Q立即成了全賣場最令小朋友羨慕的兒童,好多小朋友都小聲的說:「哇~~好大的棒棒糖喔~」

10 008.jpg 

禾媽果然精準,棒棒糖一出手,兩隻小的關係就不同。

10 023.jpg 

10 024.jpg 

10 025.jpg 

10 026.jpg 10 027.jpg

10 028.jpg 

10 029.jpg 

10 030.jpg 

後來的下場當然是檸檬Q大哭,禾仔被禾媽念了一頓,不過小孩子相處就是這樣,一下子他們又和好。檸檬Q後來被逗笑,禾仔馬上跟他媽媽說:「妹妹笑了。」還過來問檸檬Q:「妹妹~妳在笑什麼?」不過當然是得到一連串的外星語回答。

後來跟阿蚊講這一段搶玩具的過程。阿蚊說了一段超有梗的話。她說:「這時盛竹如應該要出來了」

禾禾萬萬沒想到幼年時候的這一搶,使得他二十年之後的人生陷入了掙扎當中。揪竟是什麼樣的境遇,竟讓兩人這般的糾葛在一起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

.

.

.

.

.

 

 

 

 

 

 

 

好啦~繼續看下去也沒有了。而且禾仔如果會痛苦也得檸檬Q二十年之後是個正妹才行。

後來檸檬Q還是玩得很開心,下個要預約的是多多嗎?XDDD

10 010.jpg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