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5009.jpg 

一早起來弄完嬰兒的食物泥就獲知這個消息,整個人震驚得不得了。上次得知他還要在英國開演唱會,演唱會的票被瘋狂的歌迷秒殺,五分鐘內幾萬張的票就全賣光,可見有多少人還是引領期盼他的表演,就算是他已經50歲了。

思緒很紛亂,早晨又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寫文,只好先發文表達心意。

歷史會記得你的。King Of pop ~~MJ

今天晚上檬爸下班回來,婆婆跟檬爸講我中午都沒有吃飯,要他帶我一起去吃晚餐。晚餐我也食不下嚥,檬爸問我怎麼啦,我說MJ過世了,我很傷心。檬爸沒有說話,繼續吃飯。我已經很習慣對人談起MJ,別人的輕視態度,因為媒體的報導,MJ被塑造成一個瘋子、變態、漂白狂與戀童癖。於是我也沒接話,呆呆的望著碗發呆,檬爸突然說:「為什麼MJ要去漂白啊?」唉......我內心嘆了一口氣,鉅細靡遺的把MJ得到「白斑症」的始末,順便與他戀童官司一併告訴檬爸。檬爸聽完之後,才恍然大悟的說他明白了。但是這世界上還有多少人戴著有色的眼鏡,如此的看他呢?或許這些對MJ來說都不重要了,但是對我自己而言,卻很重要。

所以如果你想要瞭解更接近真實的MJ,請點以下這個連結。

澄清*關於Michael Jackson的謠言

其餘我自己的回憶與思緒,等整理好之後再為MJ寫一篇紀念文。紀念這個絕世奇才與我有他陪伴的青春歲月。

 

文【白飯粒】

延伸閱讀: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

延伸閱讀:宅媽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