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2009.06.25是令所有MJ迷震驚心碎的日子,沒想到MJ會走的那麼快那麼突然。

但哀傷的情緒已經太多,這篇文章打算用MJ最愛的音樂以及舞蹈來懷念我們心中永遠的KING OF POP。

 

前幾天和一位同年的朋友聊起MJ,我問他最喜歡MJ的哪些歌曲,他說這個問題實在太難,勉強要選他就選「Dangerous」專輯好了(好樣的,這樣不是一次選了14首了嗎=.=),我想六年級的同學由於MJ在危險之旅那時候登台,所以dangerous這張專輯也最被我們這一輩的熟知,不過我覺得除了這張專輯之外,MJ還有其他的歌曲也非常的經典好聽呢。

先來三首蚊子血超愛的世界名曲吧!

1. Thriller:年輕的MJ超可愛的,這首戰慄算是戰慄了全世界,曲中的僵屍舞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礙於youtu上面的thriller已經停止分享嵌入,所以就取僵屍舞的部分吧。

 

附上Thriller婚禮版,這對新婚夫婦真的玩很大,喂喂~新郎你會不會太投入呀XD

0:32開始,以後誰誰誰要結婚也來玩一下吧!科科!

 

2.beat it (話說最近聽最多遍的就是這首啦)

 

原因是因為瑞典發起了一個向MJ致敬的快閃活動,我反覆看了很多次,也就莫名其妙的愛上beat it了。看了真的會渾身起雞皮疙瘩,超讚的呀~

 

 3.Billie Jean:個人覺得MJ在30週年紀念演唱會上,所表演這首Billie Jean真的超讚,我非常喜歡他的起頭,當MJ穿起他的亮片外套、戴起帽子,最後戴上閃亮的手套,我都忍不住要跟現場的粉絲一起尖叫了呢。當時的MJ已經42歲,媒體一直唱衰他,但MJ這場表演一樣寶刀未老,證明無論幾歲他永遠是King of Pop!

 

天啊,看完好想hee~hee~

 

好,回顧完了眾所皆知的名曲之後,以下就是蚊子血個人特愛的歌曲分享。

1.you rock my world:很輕快好聽喔,MJ you really rock my world hee~hee~(終於)

3:22分的舞蹈超正!

 

還有10分鐘加強版,有故事的喔。

 

2.Man in the mirror (收錄在「BAD」這張專輯,另外再次推薦smooth criminal)

好好聽的抒情曲,值得一聽再聽的!

 

3.Blood on the Dance Floor:窩得碼呀,一身火紅的的MJ超hot的啦~拉丁舞也是他的新嘗試喔!

 

 

天啊,越回顧越多了,暫時先介紹到此,真的很開心MJ留給我們好多好多的音樂、舞蹈與快樂,我不會忘記這一切的。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離去,因為你說過: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文【蚊子血】

 

最後來個搞笑版的,看完整個人真的會撲ㄘ出來,太有梗了呀!

 

Michael Jackson 終於找到他的筆了...而給他筆的人是...

  

*************************************************************

真的多謝阿蚊的分享,原本自己要寫一篇紀念文卻不想一直用感傷的心情來回憶這位前無古人,後要有追上他的來者我看很難的天王。這些視頻看了不禁微笑,知道這世界還有很多人用自己的方式來溫習他。有些人離開了就像是小提琴撥了最後一個音,就算絃已經靜止,空氣中震撼的漣漪卻一圈圈的處處迴盪。我私心喜歡的幾位人物,總是離我的年代遙遠,只能看看別人寫他們。感謝主,讓這個年代有MJ,讓我認識他不只是靠別人寫他,而是他把獨特的回憶刻在我的青春年少裡,讓我有自己的方式理解他。那些我和蚊子血存錢去買MJ錄影帶的經過,看著MJ出神入化的舞技瞠目結舌,兩個人討論MJ的話語,都讓我感激自己有參與到MJ年代而慶幸著。

那天蚊子血回家和我聊起台北Beat it的快閃活動,我鼓勵她在家練舞然後去衝,其實我內心也是波濤洶湧,雖然我是舞癡(這裡的意思是舞蹈白癡),但是只要聽到Beat it的前奏就好想全身亂扭一番。晚上陪嬰兒睡覺也常常偷唱起heal the world,啊~~這些音樂多麼棒啊。

再多的形容詞也無法表達MJ留下來的經典,第一次覺得自己老得真好,趕上了這輝煌的年代。也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網頁好棒喔(大家也第一次覺得白飯粒臉皮真厚),有這麼多去蕪存菁的精華,實在不得不說:阿蚊,這整理實在太好了。大概有三十萬人因為這篇文章把我們的網頁設成我的最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