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DSC_0090.JPG 

 

☆本片開始☆

DSC_0092.JPG 

        此時,多多爸和多多媽還在一旁悠閒的喝著波歌啊~~(茶)

DSC_0094.JPG 

                              多哥還閉上眼睛,簡直可比史可法

DSC_0095.JPG 

DSC_0096.JPG 

真的不得不說多哥的修養一級棒,檸檬這樣亂搞,多哥也沒放在心上,而且順利的守護住他手上的兩個積木,這讓我想起了北風和太陽的故事。(我也太會扯了吧!)最厲害的是多多爸和多多媽一副見過大風大浪的模樣,多多媽還拿出相機要拍照,我說這位太太,挨打的是妳的親生兒子啊~~

後來我放了一台小車子在桌上......

DSC_0114.JPG 

DSC_0115.JPG 

看來兩回合都是多哥獲勝,不論是積木或是小車車,檸檬都沒得手啊~~年輕人畢竟是年輕人,太衝動了。最後我真的要大大的稱讚多多一番,多多要離開之前,把滿地的玩具全部收拾好,連滾到角落的小球都沒放過,特別還跑去撿回來放好。實在是乖巧得很,在他身上我已經看到模範生的雛形了。希望檸檬Q要多像多哥看齊喔。

這樣就結束了嗎?最後的END才是跌破大家眼鏡....

多多媽在一旁說:去給阿姨Kiss一下

但!!!!!!!!!!

DSC_0120.JPG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