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娘家媽媽一直叮嚀我注意爬爬大賽的訊息,想讓小噗啾(歹勢,媽媽我又新取外號了)去爬一爬玩一玩,懶媽媽我總是手腳太慢,每次去報名都是額滿,而我也是超級隨便想說沒有就算了,最後還是娘家媽媽手腳快速幫小噗啾報名麗嬰房的抓週和爬爬大賽,雖然小噗啾已經過了一周歲生日,不過我們還是厚著臉皮前去參加,沒想到現場幾乎都是滿一周歲的小朋友,我們沒有佔人家的便宜喔。

這次只有出動三個人,阿嬤全程照顧小噗啾,阿東拔拔要負責攝影又要拍照實在忙不過來,所以照片不是很多,幾乎都以攝影為主,下面的照片有時會跳痛一下,有些地方大家就發揮聯想力吧~~(是說大家都有負責工作,那我在幹嘛?)

 

剛到會場,已經有很多寶寶在練習囉,小噗啾看著我一臉茫然,我試圖要引誘小噗啾爬過來

 DSC_0034-vert.jpg

阿嬤好不容易讓小噗啾坐下來,小噗啾卻不肯爬

小噗啾:人家已經會走了,幹嘛還要人家爬爬

DSC_0036-vert.jpg 

後來小噗啾還是堅持走了過來,我開始擔心爬爬大賽她會站起來走

小噗啾:為了搶媽咪手中的相機,我都可以用跑的

DSC_0039-vert.jpg 

14號小選手還沒輪到她時,她都滿場亂走,而且一直盯著別人看,讓人家很不好意思。

(話說灌籃高手的三井壽碼系14號)

DSC_0056-vert.jpg 

後來抓週的過程實在太冗長了,小噗啾等得超級不耐煩,就直接在會場發飆了。

DSC_0068-vert.jpg 

她真的有夠生氣的(女獅王的怒吼)

DSC_0069-vert.jpg 

等了好半天,終於輪到14號人稱三分射手,呃,是人稱小檸檬的小噗啾上場抓週了

抓週的物品就像下圖,本來我以為小噗啾會抓一隻雞腿,在車上我還跟檬爸討論抓到雞腿是什麼意思。檬爸說應該是賣雞腿便當。

DSC_0046-vert.jpg 

小噗啾一下手就抓了聽診器,但是麗嬰房規定抓週要等時間到,於是小噗啾的女獅王個性又上身了,她把聽診器甩在一旁,開始在我的身上大嚕起來。我好說歹說,她也不願意再抓一次,最後終於在倒數三秒鐘的時候,又再度下手,這時一手抓聽診器,一手抓捲尺。但人還是繼續很嚕。

DSC_0074-vert.jpg 

主持人說第一次抓的才算,不過還是跟這兩件東西合照一下。聽診器說是當醫生,小噗啾妳可以當醫學美容的醫生,這樣可以造福阿嬤、媽咪和阿姨,但是小阿姨說她希望老的時候還有一口好牙,所以牙醫也不錯,媽咪後來想一想,那麼復健科應該是最實用的,還請小噗啾把這幾個選項寫在自己的備忘錄上,不要忘了喔。其實媽咪對妳抓到捲尺也很有興趣耶,捲尺說是建築師或是服裝設計師,小噗啾妳可以向香奈兒女士看齊(每次說到香奈兒,檬爸偏偏都故意要唸成頻道),這樣也可以造福阿嬤、媽咪和阿姨。對了,備忘錄快拿出來寫呀!

DSC_0081-vert.jpg 

後來的爬爬大賽,小噗啾也沒如我擔心的站起來走,可能是獅子座不輸人的個性,她看到隔壁的小男生開始爬,她馬上也開始爬,最終還小贏了一下。希望小噗啾好勝的個性不要拿來家裡對付妳媽咪喔。

DSC_0092-vert.jpg 

經過一場激戰,小噗啾回家疲累的小睡一下,起來之後也不忘搞笑,給大家看看這小妮子現在多搞怪。

DSC_0018-vert.jpg 

                         寶貝,那個不是拿來夾鼻子的~~

DSC_0021-vert.jpg 

                                 這樣啊~~夾嘴口以嗎?

快,擺個 End post吧

小噗啾:嘴巴還有東西就要擺了喔?

DSC_0027-vert.jpg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