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介紹一家超棒的餐廳。我很少介紹餐廳,因為大家口味不同,加上吃吃喝喝完畢之後,宅媽我就算吃到再好吃頂多就是打個嗝,心裡想:嗯,下次要再來。然後就算了。其實真的要很感謝那些勤於分享好餐廳的捧由們(特別是在01上的),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見識到好餐廳。這次是基嫂約的。上次在她家她就說有一間餐廳在田中間,空間很開闊,適合小噗啾去。我看了照片,馬上覺得一級棒,問基嫂餐廳名稱,她竟然告訴我叫:「田中間。」事實證明孕婦的腦袋有時會秀逗,這間在竹北的餐廳叫:喜木。有多棒要自己去了才知道喔!

這次趁老媽來新竹,我們一行人加上在肚子裡的陳金虎(媽啊,我超愛這小名的。算基嫂有見地,取了一個這麼man的名字,實在太符合我對他的期待了)便浩浩蕩蕩的前往位在田中間的餐廳喜木。(阿蚊,妳還是快來新竹共襄盛舉吧!)

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我跟檬爸上餐廳總是多少有點緊張,擔心寶寶會吵到別人用餐,但是在喜木一點也沒有這種心理壓力。因為喜木開放的空間和熱鬧的氣氛,讓人毫無拘束,很多人在裡面與朋友聊天笑鬧,小嬰兒與幼童在裡面玩耍(甚至哭鬧)也沒人會給白眼,狗或是貓也能在餐廳裡面從容來去。這間餐廳就是有這種神奇的魔力,熱鬧吵雜的與恬靜沈默的(我在裡面看到好多人在看書)和平的共處一室,沒有誰遷就誰,大家好像都有這空間使用的自由,而戶外就是一大片一大片寬廣的田野,好多人餐後漫步在田埂裡,那畫面真的很舒服。

DSC_0011-vert.jpg 

喜木外面有不少綠地可以溜小孩

DSC_0026-vert.jpg 

小噗啾看到一位坐在地上妹妹的球掉了

DSC_0029-vert.jpg 

立即上前撿球給妹妹

DSC_0050-vert.jpg 

餐廳前面還有一片大平台可供小孩狂奔

DSC_0115-vert.jpg 

我和小噗啾同時在看餐廳裡面的狗(本照片的重點在那心心相映的母女手手

DSC_0124-vert.jpg 

這隻粉紅兔是不是很可愛啊!

DSC_0154-vert.jpg 

撲向阿嬤的懷抱最快樂了(左右都是田)

DSC_0148-vert.jpg 

最後還是老套的以小噗啾的笑臉作結尾,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陳金虎也能跟小噗啾一起狂奔了。

 

文【白飯粒】

註:喜木很多人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估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