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南,除了享受天倫之樂、台南小吃的美味(沒想到我也會有懷念台南小吃的一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和好朋友相聚了,這次時機允許,好朋友們都放了寒假帶著兩大一小(那一小就是在肚子裡的意思)小朋友來我家玩耍。小噗啾和瑞瑞姊姊是第一次見面,一隻獅子女一隻牡羊女幾乎都是在從事「搶玩具」的遊戲,而Amor弟弟因為個性溫馴的關係都在一旁隔岸觀火。而我們這群女人則在一旁大吃大喝大聊,好在有+0阿姨勤快的按著相機,不然宅媽我可能也不知道這兩位小妞上演著這麼激烈的一場好朋友相見歡。(

IMG_0327-vert.jpg 

這張照片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平靜開場(看看後面那群貪吃的女人)

IMG_0330-vert.jpg 

第一回合開始(噹!)

IMG_0331-vert.jpg 

小噗啾輸了

IMG_0332-vert.jpg 

這小妞瀟灑的揮揮手:給妳吧~~

IMG_0342-vert.jpg 

第二回合開始(噹!)

IMG_0343-vert.jpg 

一旁的Wendy阿姨趕緊拿另外一個給小噗啾,化解紛爭(瑞瑞:怎麼那個看起來比較好?)

IMG_0350-vert.jpg 

第三回合開始(噹!)

IMG_0351-vert.jpg 

這次小噗啾很賣力喔!

IMG_0352-vert.jpg 

看起來情況不妙,手已經滑掉了

IMG_0354-vert.jpg 

這回合又宣告落敗,這小妞委屈的哭了(小噗啾內心OS:還是多多哥哥比較好搞定)

與多哥搶玩具請看「這篇和「這篇(是說結果也是沒有成功就是了)

這一切的一切並沒有讓愛女心切的檬爸感到傷痛,最讓他痛心的是這張照片

↓     ↓     ↓     ↓     ↓     ↓     ↓     ↓     ↓     ↓     ↓     ↓     ↓     ↓     ↓     ↓

IMG_0385-vert.jpg 

後面還有幾張可愛的

IMG_0391-vert.jpg 

小噗啾(大驚):「Amor那個那麼好吃嗎?那是黏在冰箱上的磁鐵耶!」

IMG_0402-vert.jpg 

小噗啾:「拔比,不只有我親他,別人也有親唷!」(甜笑)

糟糕,又到了不知道該如何結尾的時候了,只好又來一個老梗:「大家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這句話到底可以複製貼上幾次?

IMG_0395-vert.jpg 

小噗啾:我查查看電話號碼本,還有誰還沒來玩的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