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度假都是吃吃喝喝居多,也沒有什麼好報告的。(好像每次度假都是這樣厚~)加上小童三不五時上格一下也會惱人,所以照片不多,請粉絲們(大概都轉檯跑光了)多包涵吧!

中午跟基哥一家聚頭之後,便前往吃海產,這間海產店在旅遊書和網路上也頗有名氣,我是覺得還好,不過份量好大(明明叫六人份來得好像十人份),而且價錢十分親切,所以顧客好多。我們吃完了之後,又前往在小山上的伯朗咖啡館小坐一下(繼續吃),伯朗咖啡館因為位在小山上,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港口和龜山島唷,就算我們去的那天是雨天還是非常清楚的可以看到,也好在是雨天,不然應該是沒有位置可以停車。

DSC_0122-horz.jpg 

最可愛乖巧的金虎在桌上表演翻身(按一個讚)

DSC_0129-horz.jpg 

上格小童由老母服務喝牛奶(這人最近很愛點名由我服務,別人服務還不要)

又是吃喝一頓之後,(現在想起來我們這群人還真能吃喝),就緊接著回飯店睡覺、泡湯、發呆兼看書看報紙看電視(這幾天都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實在太爽快了),然後又出房門繼續吃喝晚餐(登楞!)。其實礁溪老爺裡面有安排不少活動,例如下午有教做麻糬、稻米存錢桶,晚上還有安排歌仔戲欣賞,我覺得這些活動讓純賴在飯店裡面度假的人可以不覺得無聊,更可以一步都不走出飯店的過好幾天。

IMG_1443-horz.jpg 

小童們在欣賞歌仔戲

IMG_1448-horz.jpg 

沒多久就去賴著阿公了(這人就會欺負阿公)

隔天一早阿公阿嬤和阿東(好像還有一位隱藏版人物基哥,只是後來沒去爬)有報名去爬山,飯店會用接駁車送他們去爬山,還有專人解說,服務很周到。而我則摟著小童在飯店裡呼呼大睡,實在太棒了。因為我沒去,所以簡單放兩張照片意思一下。

IMG_1454-horz.jpg 

爬到最後會看到瀑布

IMG_1461-horz.jpg 

這座教堂是之前有爬山的人迷路,禱告之後聖母降臨指引正確道路,為了感念而建的

早餐之後,因為金虎四個月要收涎,基嫂就讓大家用「麵包」幫金虎收一下,希望現階段處於口水怪的金虎能稍稍收斂一下唾液。

IMG_1464-horz.jpg 

小噗啾姊姊也來幫忙(金虎看起來是對麵包很有興趣)

IMG_1465-horz.jpg 

沒想到金虎真的把麵包拿去吃了(金虎:謝謝姊姊)

之後我們又前往新開幕一個月的宜蘭博物館參觀,不過小噗啾這人從停車場到博物館的路上一直在爆走。

IMG_1479-horz.jpg 

這張照片超有速度感的,可以感受到爆走的威力

IMG_1483-horz.jpg 

很怕被人牽手堅持要自己走,一路上手都背在後面

IMG_1497-horz.jpg 

博物館內有一個影片是宜蘭的形成,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IMG_1509-horz.jpg 

效果作得很好,連地板都有投影唷!

IMG_1510-horz.jpg 

還有互動情境,小朋友踩地上的花踩得好高興(腳踩下去還有有漣漪)

IMG_1511-horz.jpg 

大家都玩開了

IMG_1515-horz.jpg 

看小噗啾的表情真的是樂在其中(唯一一個在博物館裡面沒有要喊回家的地方)

最後一張照片要先給小噗啾的粉絲打個預防針,知道她這人有多那個嗎?

基嫂要大家在博物館前面拍一張照片,小噗啾死命不依,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

.

.

.

.

.

.

IMG_1530-horz.jpg 

就用這張照片當END吧!(雖然和整個爽快的度假fu很不搭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