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同基嫂講的,這婚紗我整個氣勢都被張先給壓過去。張先這人不知道在搶戲搶啥意思的,不過也因此我的婚紗不爽加挑(心眼有沒有這麼小),新郎比新娘拍得好看這像話嗎?像話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第二套還是白紗,不過造型有換。

這張照片中的新郎不知道在開心什麼,有要那麼樂嗎?

HAO-751.jpg 

這是兩張獨照,我擺在一起兩人PK一下(好啦我知道我又輸惹~)

HAO-734-horz.jpg 

第三個造型是晚禮服,學妹毫不留情的講了「你好像道姑穿禮服喔」(捏碎學妹的頭),因此這組照片只選了三張,其中一張還是張先的獨照,但我不想放咧~我偏要放我的獨照咧~(有要這麼任性嗎?)

HAO-812.jpg HAO-855-1.jpg 

接下來就是外拍照,首站是我跟張先的母校,因為浩菁對於學校這個場景不太尬意(大概覺得很聳吧),所以我們就隨便拍幾張交代一下,沒想到這隨便拍的,反而是我最真情流露的幾張。

背景是我的學院,張先因為博畢多年,博士帽不好借,他又不肯戴我這個學院的,因此拿頂帽子在手上意思一下。

HAO-880.jpg HAO-883.jpg 

最後一套是火紅女神裝,可惜這套我沒穿出爆乳效果,可能是拍照時間太晚,乳溝下班惹~

HAO-988.jpg 

HAPPY ENDING~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囉^^

HAO-9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