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台北晚上又要急凍了,再加上最近工作量多,心情鬱卒,所以乾脆就繼續回顧一下馬爾地夫美麗的海洋跟耀眼的驕陽吧。

_10408441.JPG

接下來就由我帶大家去看看我們住了五天的海上屋(這時候還沒曬傷,整個不知道死活還很嗨的樣子)

check in的時間到了,接待處有一個小姐開著高爾夫球車載我們到海上屋,並且跟我們詳細的介紹屋內的陳設,一走進來是一個小客廳,左邊沒拍到的地方還有一個小吧台,紅酒是飯店送的蜜月禮。

客廳跟臥房中間有一個實木拉門,如果有人想睡覺,有人想在客廳活動的話,可以拉上拉門不受干擾。

DSC01661.JPG 

臥室的床是KING SIZE,這床真的好好睡,離開之前張先還去掀開他們的床單,筆記一下這床是哪一牌的XD

話說之前來住angsana的網友說會有蜜月花瓣鋪床,但我們睡了四天也都沒看到,不過我們兩個也不想要有什麼蜜月鋪床,猶記得婚禮那天結束,飯店贈送一晚套房住宿,就搞了一個玫瑰花鋪床,我跟張先兩個二話不說直接把花瓣給抖到地上,拉起棉被就睡,哈哈...

DSC01667.JPG 

對了,每間villa都有一名專屬的管家,除了負責房間的整潔之外,有什麼需求都可以跟管家說,我們的管家叫做亞當先生,他每到下午時分都會來補充飲用水並且送我們手工餅乾跟各式的小禮物。記得亞當第一天下午來的時候,我跟張先已經午睡睡迷糊了,聽到門鈴聲匆匆去開門,看到亞當手裡拿著小餅乾跟小禮物一直要給我們,我當時還以為他是兜售紀念品的人咧,後來他才解釋說這可是貼心小禮物哪~(那朵藍色海星我在飯店販賣紀念品的地方有看到,一朵居然要賣那麼多錢,真是搶人哪,幸好我們有送的...喂!)

DSC020821.JPG 

浴室有兩個洗臉台,兩人不用搶,還有他們的乳液很好用,張先後來都變心抹他們的乳液不抹我的惹Q_Q

_1060150.JPG 

這是淋浴間的牆角,可以看到屋外的海水,玻璃有霧面處理過,不用擔心外頭的人看進來(應該是沒人要看吧)(但我路過別人的villa都會看耶...這也好拿來說嘴嗎?)

_1060126.JPG 

浴缸正對著外頭的海,我有一天就是邊泡澡邊喝紅酒邊看海,超享受的。

_1060134.JPG 

陽台外頭有一個私人泳池,這個泳池的水是海水循環,我跟張先都超尬意這個泳池的,想到就會來此游各一兩次,邊游邊看海,非常適合放空。

_10408001.JPG 

泳池旁邊還有一個海上吊床,真是會搞情調。

_1060141.JPG 

應觀眾要求上去跳一跳(也就那麼一百零一位觀眾)

_1040785.JPG 

海上屋還有二樓

_1040822.JPG 

二樓有個小沙發跟兩張躺椅,某天晚上吃飽飯,我跟張先兩個就來這裡躺在躺椅上看星星,晚上的海是一片黑暗,因此天空的星辰好清晰,我們看著滿天的星星,一邊胡亂的聊著天,一直到夜深風涼了才下樓。

(後來他還很懷念看星星的這段)(大概是沒有什麼別的好回憶的吧)

DSC01817.JPG 

清晨的馬爾地夫溫度宜人,海風吹著遮風帆颯颯狂飄,我跟張先在二樓上看著海上的日出,很純淨的記憶。

_1040828.JPG 

天光從雲後慢慢的出現,泳池的水與海的波光連成一片,粼粼閃著溫柔的陽光。

_1040810.JPG 

美好(且無所事事)的馬爾地夫一天常就這樣展開的。

_1040815.JPG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