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60036.JPG    

在海上屋待膩了嗎?那就來本島享受豔陽、沙灘以及比基尼吧!

這是本島的碼頭,左手邊的小屋是一個酒吧,晚上可以來這裡點杯小酒、聽聽海浪跟音樂,享受恬靜的海上夜景。

_1060284.JPG 

本島有個顯眼的建築物,外型看起來像教堂,據說之前有開放在此上瑜珈課,可惜我這趟過去的時候內部正在裝潢整修~

_1060024.JPG 

這裡的沙灘真的是淨白到會反光(透中午來此最好戴墨鏡),不只是沙灘是這樣的潔淨,整個本島全都被這樣的貝殼白沙所覆蓋。

左手邊也是個酒吧,我們有來此喝咖啡(?)並且打撞球,張先的撞球技術還可以,問他在哪裡學的,他很自然的回答「就撞球館呀。」沒想看起來宅宅的張先,大學時代也泡過這種場所,哈。

_1060176.JPG 

都來到這裡了,比基尼是一定要的(只是我穿在裡頭而已)XD

_1060173.JPG 

這是某戶人家的沙灘屋,這戶人家好似不在,我們就拐過去看一下。沙灘小屋小小的很可愛,前頭有個甲板,有躺椅什麼的可以坐著望向海灘,還有個小院子。

_1060051.JPG 

這就是沙灘屋前面的小徑,可以直接通往海灘,旁邊有種植許多植物,避免來沙灘玩耍的遊客直接看到在小屋前頭曬太陽或是放空的住戶。

_1060052.JPG 

瞧瞧這片潔白到反光的海灘跟湛藍的海水,一點污損都沒有,簡直夢幻~

_1060065.JPG   

接下來就是傷眼的比基尼秀了,吃太飽或是身體虛弱的捧油請斟酌閱讀蛤~XD

 

準備好,要來囉!


page1.jpg 

秀完本島的,海上屋的當然也不能放過...(不堪負荷的記得快點離開XD)

 

夕陽西下時分,我坐在海上屋的泳池(泳池在面向大海處有一個水中長椅)欣賞著大海的美麗,從這裡望向對面,本島的建築也很清楚。

DSC01901.JPG 

還有提供浮床可以在泳池上四處飄,不過泳池沒有邊,浮床飄到泳池周圍的時候會怕怕的XD

page2.jpg 

 

 

好啦,希望大家看到最後身體還是無恙,謝謝收看囉!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