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40847.JPG  

蜜月回來之後,老師跟學弟妹都會好奇的問一下蜜月的行程,老師聽到我去馬爾地夫度蜜月之後的反應是『那麼多天都關在小島上不無聊嗎?』

當時的確是成天無所事事,就是吃喝玩睡,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其實能有機會過過那樣的無拘無束、沒有壓力的生活是很享受的。而且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到這幾天我們其實也做了不少事情XD

首先就是吃。

馬爾地夫既然是走休閒風的旅遊方式,旅館的吃跟住就顯得非常重要。

在馬爾地夫這幾天,真的吃得非常的好,晚餐幾乎是天天吃大餐,早餐則是buffet的形式,不過還是有菜單可以讓你指定一些菜單上想吃的東西,譬如蛋類是想吃歐姆蛋、太陽蛋還是蛋堡,還有味磳湯跟蔬菜炒麵可以選擇。

DSC01825.JPG 

來此幾天之後,跟伺者們每天見面所以也就慢慢熟了,有一次吃早餐時候,我點了不尬意的東西,於是托著下巴在生悶氣,有位伺者送了咖啡上來後看到,就問我為何不開心,是不是食物不滿意,我就說對啊點到不尬意的,他立刻就把菜單再拿過來讓我再點一次,真的很貼心。

話說這裡的伺者真的蠻可愛的,有一回晚餐,我點的主菜是魚,我吃了以後覺得真是媽呀的好吃,於是就問伺者說,這是什麼魚啊(抱歉,我這人是草包識字不多,菜單上的東西常是有看卻不是很懂,菜單上是寫得很細,常是什麼叉叉佐圈圈再加星星的,所以我都是直接問伺者那是什麼東西比較快),伺者回我說是red snapper,說實話,snapper到底是瞎米我也不曉得(貨真價實的草包無誤),結果他們居然去估狗,然後把snapper的圖案列印出來給我看,真的是好熱心啊。

DSC01982.JPG 

坐在這裡吃早餐,景色很夢幻

DSC02104.JPG 

晚餐採用點餐式的,從前菜、主菜到甜點大概提供兩至三樣不一樣的菜色,除了這三樣之外,還有湯品、麵包等等,總之一定會讓你吃到很飽。我們的行程是供早晚餐,不過晚餐的飲料要自費,這裡就算是最便宜的水也要台幣一百多,所以我們兩個後來就豁出去來點惹。

food3.jpg 

food2.jpg 

food4.jpg 

除了吃,當然還要玩。

來馬爾地夫沒有浮淺看看漂亮的珊瑚跟魚真是太可惜了。尤其是我們住的海上屋,旁邊就可以直接下去浮淺,所以第一天我們就去把浮淺裝備借好。

DSC01988.JPG 

 DSC01842.JPG 

張先頗諳水性,我雖然會游泳但是從來沒有在海裡游過,而且我對於水是很敬畏的,這次真的要在大海中浮淺(不是淺灘喔)真的是一大突破。

在海裡浮淺的感覺很奧妙,海是有浪的,陣陣海浪打過來,人會搖擺不定還會飄移,需要比在泳池裡花更多力氣才能垂直前進,在海裡無法站立是最需要突破的地方,沒辦法站立而且沒有東西抓會容易害怕,第一次下水,我真的怕死了,在海裡亂抓一通,還喝到海水嗆到。

幸好,張先是很好的教練,他會先游一段然後在前方等我,等我游過去然後可以抓住他,他也會鼓勵我,告訴我其實我是可以游的,後來我漸漸就突破心防,慢慢的越來越放鬆,也開始可以享受海底風光。

DSC01858.JPG 

那塊小板子是標示即將進入深海,我有遊到那塊小板子那裡,不過因為膽子不夠大,所以還不敢繼續游過去。

後來我們還有過一天浮淺兩次的成績,這裡的海底有很多熱帶小魚,還有活珊瑚跟大扇貝,扇貝還會一呼一吸的喔。

小魚們在珊瑚礁裡頭出出入入,模樣很可愛,左下角那個藍色的大扇貝體積大到從岸上就可以看到呢。

中間那個兩個疊在一起的扇貝,被我稱為雙層美式漢堡XD

page.jpg 

此外,我們還有去做雙人spa。

我們兩個人做的是肩頸MASSAGE,替我們服務的是兩個泰國小姐,看起來很溫柔的人卻把張先按得(在心裡)該該叫,不過我卻被按得很舒服,誰叫張先要假會說要medium(那如果要求strong不知道會怎樣,跟被上夾棍一樣痛嗎?噗~)。

 DSC01964.JPG 

page9.jpg  

這就是我們做按摩的小房間。做完之後,我覺得很舒暢,只不過脫了上衣被按摩前胸上方這點感覺有點小拍謝,哈。

DSC01979.JPG 

此外,還有一些浪漫的小事,譬如夜晚躺在海上吊床邊聊天邊聽海。(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我的腿,謝謝)

DSC017971.JPG 

還有每天都去游泳,游完之後還可躺在躺椅上放空。

DSC02089.JPG 

或是游完肚子餓了,吃吃台灣味的下午茶。

_1040870.JPG 

我們的蜜月大概就是這樣無所事事的過完了,謝謝觀賞。

page6.jpg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