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要寫到完結篇了,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已經很疲倦了吧,哈哈!

不過呢,還是要有始有終一下,來吧!打起精神~

 PCYC_Wedding_489.jpg  

這是我的第二個敬酒造型粉綠色緞面長裙,張先在旁邊看我變換造型,看到嘴都歪了不知道是何緣故?

而噗啾小童照例是很會搶鏡的,哈。

PCYC_Wedding_600.jpg  

進場之前的第二支MV,除了有Michael Jackson P.Y.T配樂外,也特別商請星爺客串演出,據說頗受好評...

PCYC_Wedding_494.jpg

我的兩位指導教授此時都在美國無法出席,但他們也都很耐斯的拍攝了祝福演說,其中我的博班指導教授非常有情有義,在零下七八度的湖面上顫抖地重複拍攝了七八次(掌鏡的師母應該也很抖),真的是搏命演出,非常感謝~

1606333495.jpg  

PCYC_Wedding_529.jpg

敬酒的時候,有位大肚仔預先在我的好友桌預備了一杯炸彈式調酒(根據該桌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某婦說『這些通通都可以吃的啦,加下去!』),然後某婦就....離開了!!(像話嗎?)

後來為了顧及性命,只好喇計脫身惹~        

婆婆:(⊙o⊙)"

PCYC_Wedding_574.jpg   

第三套送客服,基嫂善心朋友表示「此套是蒂芬妮藍」,其實根本就是很舊的禮服來著(點煙)

2.jpg  

平常張先若來摸我的臉,我差不多都是這副從鼻孔噴氣的德行

PCYC_Wedding_608.jpg  

換裝之後就直接站在門口送客,當天有數名佛心賓客說我長得像洪曉蕾,我跟張先說之前比較多人說我長得像XX,然後他問為何現在大部分的人都說像洪曉蕾,我回答「因為我老了!」(有股哀桑的感覺~)

4.jpg  

以下是我跟捧油溫馨的摸門,其實搞笑扮醜的時候佔了80趴森兜(連蒙面俠三劍客都重現江湖),但因為我是作者,所以請原諒我不想放醜照(所以只有兩張照片可放),謝謝大家~

3.jpg  

5.jpg  

本來想放一些跟家人合照的照片,但是基嫂有表示不想曝光(不是已經曝光了嗎XD),所以只好殘念惹~

僅以一張噗啾小童他爹所拍到的妙照當作ENDING。

新娘表示:....

d15b04d5075ab9e97e0b23845c5c4a4b.jpg  

文<蚊子血>

--

阿對,突然想到飯店當天有附贈蜜月套房一晚,但家人都沒有參觀到,以下就是套房的設備,請看VCR~

這是客廳

DSC01241.JPG  

臥房

DSC01244.JPG  

還有贈送香檳跟蜜月蛋糕

DSC01252.JPG  

雖不能說辦婚禮是件苦差事,但過程真的不輕鬆也不容易,尤其是我們是兩家合請,難度更是加倍,在過程當中真的有很多令人心煩之處,不過總算是撐過去了,還是硬著頭皮辦完了!

乾杯!!總算禮成囉~~~

DSC01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