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88.jpg  '

<雖然蚊子血我不像灌西哥那麼潮,但偶爾也會有用用潮牌的機會哪~>

上週張先去日本出差,結果莫名其妙的帶了一台ipad2回來,會說莫名其妙是因為我們家根本沒有任何蘋果用品,我也從來沒想過要擁有這類的東西,唯一解釋就是他去逛的時候店內僅存這台ipad2,像是錯過這次的日蝕還要再等125年的盲從心理(沒看到也不怎樣吧其實),他在到日本的第一天正事都還沒幹,ipad2就先刷下來了,我想哪天他被人家騙去買塔位應該也不奇怪吧。

張先把ipad2給我之後,一時半刻我的心情是很慌張的,因為除了聽人家講說ipad2可以用手指滑來滑去之外,到底這東西拿來幹嘛的我是莫窄洋的,甚至我連ipad2生墜瞎款都是一知半解(不就一塊平平的那樣)。

原來伊生墜擠款↓

DSC02460.JPG  

可以直接塞在手提袋中,比一本書大沒多少。ipad2沒有袋子跟套子,張先加買了藍色的cover。

另外,那本大前研一是張先在看的,不是我XD

DSC02463.JPG  

COVER是用磁鐵吸附在ipad2的後面,可以折疊讓ipad2立起來,方便閱讀。

DSC02464.JPG  

也可以讓ipad2這樣放

DSC02478.JPG

至於ipad2可以幹什麼用,這可能跟每個人對於蘋果的使用習慣有關,如果用習慣iphone/ipod touch的人應該可以用ipad2操作很多事情,而我就是拿來上網(FB,PLURK,PTT...對!有神人提供PTT軟體)、玩遊戲(有很多免費遊戲可以下載)、看報紙(用蘋果看蘋果)還有視訊。

如果不是用來辦公事(處理WORD,EXCEL,PPT等office軟體),ipad2幾乎可以做到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而且重量輕攜帶容易,螢幕又可以任意延伸跟縮小,閱讀容易,應該是這樣而大受歡迎吧(還是其實是因為蘋果是潮牌,噗)。

DSC02469.JPG  

上FB也方便,不過不能玩臉書遊戲便是了。

以上就是我的ipad2初體驗,本篇沒有任何的參考以及實用價值,讓各位失望惹~拍謝蛤~

 

<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