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歐滿月了。養小孩好像第一個月最簡單,因為第一個月都在坐月子,大家幫忙分擔照顧小孩的責任,加上滿月前的寶寶每天都在睡眠狀態下度過(一天醒來沒幾小時),所以這第一個月就這樣看似簡單的度過了。重頭戲會在滿月之後上場,月子阿姨回家之後,晚上我就得自己顧尼歐了,加上噗啾又得黏著,「挫著等」也無法形容我的目前的心情啊!

這個月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爸媽努力的照顧噗啾這隻正值貓狗嫌的小童,天天揮個不停不說,還不講道理。我自己知道帶這隻有多累,所以我真的很感激我爸媽把我原本該負擔的勞務都擔了下來,也感謝基嫂從新竹趕下來,除了要忍受噗啾欺負金虎之外,還得撥出時間陪噗啾玩耍。有了你們,我的月子才能做得這麼舒服順利啊!

但是不論自己多擔心,該幫尼歐慶祝的活動也是不能少。甘蝦我爸媽和姊妹們(還有帶老公和小孩)從四面八方趕回來團聚,幫這小子過他人生第一個趴踢,溫馨的畫面和熱鬧的氣氛讓尼歐一定留下深刻的印象(尼歐:沒錯,我都知道我姊姊那天搶了我的蛋糕)。

DSC_0011-horz.jpg  

大家幫尼歐準備超豪華的彌月禮,足甘心

DSC_0009-horz.jpg  

基嫂和阿蚊正在對尼歐品頭論足,金虎哥在一旁充滿好奇,噗啾黏著小姨丈在玩超潮的ipad2

DSC_0023-horz.jpg  

噗啾堅持要幫尼歐戴上阿嬤準備的繡有金幣的帽子(尼歐:大姊~手下留情)

DSC_0036-horz.jpg  

基嫂幫尼歐戴上金鍊子(尼歐:大阿姨,這黃金太重了)

DSC_0038-horz.jpg  

再戴上金項鍊(尼歐:大阿姨,不要勒到我),阿蚊抱著噗啾兩人甜蜜蜜

DSC_0050-horz.jpg  

我的體型比阿蚊大一倍,此圖證明少婦和產婦的不同!

DSC_0067-horz.jpg  

全家福(沒辦法,選不出噗啾正常版,她那人越來越搞怪了)

接下來都是噗啾把尼歐蛋糕據為己有的照片

DSC_0121-horz.jpg  

尼歐:大姊,這是我的彌月蛋糕,應該我來切吧!  

噗啾:誰跟你講的?

DSC_0123-horz.jpg  

噗啾:刀子拿來!(抽走)     

尼歐:啊~~(驚)

DSC_0124-horz.jpg  

噗啾:該從哪裡切呢?(思考中)    

尼歐:阿母叫我放棄,不要惹她

DSC_0127-horz.jpg  

阿公來幫忙,以免噗啾把蛋糕表面全部弄壞

噗啾:感覺起來好像我的生日喔!(愉快)

DSC_0130-horz.jpg  

阿母我還是覺得尼歐得有個鏡頭,於是讓尼歐在旁邊證明這蛋糕「係瓦A」

DSC_0141-horz.jpg  

後半場都是看金虎在表演「雞仔吃水」,噗啾甘心把舞台讓出來的原因是:蛋糕金喝甲

 

快樂的滿月過了,阿母我的重頭戲準備上場了!(立起衣領,走入雨中)

 

延伸閱讀:噗啾的彌月趴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