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迫擊砲

紅粉迫擊砲(台譯:粉紅霹靂砲),發射之後粉紅色粉末大範圍瀰漫,被擊中者滿頭滿臉皆為粉紅色,是「改善社會風氣、瘋魔萬千少女、提高青年人內涵、刺激電影市場」,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胡真之主流派攻擊型武器。

而現在則被兩個月大的小金吉隨身攜帶,用來攻擊她防禦力越來越低的老母身上。

最強悍的粉紅攻擊--秋嗨嗨的笑容。P1000615

不知道何時開始,小金吉開始會對著人笑,當她心情好的時候,逗逗她還會笑得齜牙裂嘴好不開心,而她最可惡的地方就是看到那位披頭散髮、每天為她把屎把尿、掏奶擠奶的蕭婆,就會笑得特別開心,蕭婆走到哪裡她眼神就會跟到哪裡,也常不吝嗇的放送她的粉紅笑靨攻擊她阿母。

小金吉笑的時候攻擊力高,連帶的,連在哭的時候,她沒路用的阿母也開始覺得究古錐。

ji03

因此,鐵石心腸的阿母防禦力越來越低,鋼鐵般的意志也慢慢被她融化,當她哭的時候常常會忍不住想要立刻去抱她起來哄,當她笑的時候更是色迷心竅的一把擄起來,在她的小腦袋瓜上咬牙切齒的親個好幾下才肯罷休。

長睫毛跟小腳丫對她阿母而言,也相當具有殺傷力。 

ji05

這題我會,選我選我!!!  

P1000778

除了擁有各式整人武器之外,賭技也要磨練一下。

各位觀眾,四支A西!!!(丟牌)

喂~這位大姐,妳看得明明就是骰子...

ji04

阿白阿姨熱情贊助的健力架也難不倒我。

P1000568

一分鐘之後...

吉妃: 來人,本宮乏了,備膳(歪嘴)

P1000572

看到這裡,批踢踢的鄉民會忍不住想推文: 你媽知道你在這裡發廢文嗎?

更高級的鄉民: 小金吉,你知道你媽在這裡發廢文嗎?

P1000614

大過年的,發個廢文很嚴重嗎?

(廢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