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香港之後,我們跟香港的臥底港仔會合後,馬上就想衝到加多利山給哥哥拜年,但是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給給人家拜年之前必須先要把肚子給填飽(這是什麼鬼理論?),所以我們就央請我們"任勞任怨可以在雲南山裡連走三天三夜依然健步如飛面無懼色更何況只是帶我們兩個台灣軟腳蝦來香港自由行"的港仔朋友(最好有這麼長的封號)帶我們去食飯。


港仔朋友問我想吃什麼,我二話不說立刻回答「爆漿撒尿牛丸」,港仔朋友看了我一眼,根本是理都不想多理>.<"

後來我們去一家小館吃午餐,說實話,香港的東西的確"喉喉食"(廣東話,好好吃),但是還真的是鹽巴加了不用錢一般,每樣菜幾乎都鹹得超過我們兩個的容忍程度,剛開始吃還覺得人間美味,但是吃到最後就已經鹹到舉白旗投降了。

更厲害的是香港的"凍飲"(冷飲),不但沒有十塊錢俗又大碗的搖搖可以喝,叫來的奶茶還真是難喝到一整個經典,我都忍不住要拎起折凳當殺人武器了,難喝到跟中藥一樣,真的是I服了YOU啊。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終於要出發前往哥哥的家裡拜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