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蝙蝠俠:開戰時刻」終於開戰了,昨天蚊子血已經去朝聖過了,劇情沒話講的好看,個人私心的認為這部片算是「擁有許多內心戲的動作片」了,奉上數張劇照,有興趣的讀者快去看吧:))
==============================================
大概是因為春天到了的關係,一向冷酷殘暴的蚊子血也有芳心蕩漾的時候(這到底是什麼鬼形容詞?),前幾天居然夢見了Christian Bale大帥哥。

我想在台灣抓一百個人來問「喂!你覺得最in的外國男演員是誰啊?」
56個女生會尖叫地回答"布萊德彼特~特~特~"(還會牽絲或是分岔)
48個女生會狂叫地回答"湯姆克魯斯..斯斯斯"(叫到最後都變成蛇的嘶嘶聲了)
其他的女生大概都是基努李維哥通包了吧?

而蚊子血從小到大的man style是屬於「一定要酷到極點不能隨便亂笑武功要很高強不然至少要開槍開得漂亮而且沒有黑色勁裝就完全遜掉」的那種,這時候大家一定會猜「ㄘㄨㄟ/那還不是哈到基努哥」,那你可就小看了蚊子血對於"帥哥不可隨便跟狗開玩笑"(不苟言笑)的重視程度了,凡是隨便面露笑容親切男(阿湯哥)或是粉粉嫩嫩陽光男(基努哥)以及滿頭金髮放蕩不羈肌肉男(彼得哥)都不屬於蚊子血的狩獵範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蚊子血喜歡現在老牛吃嫩草的老帥哥尼可拉斯凱吉,原因是他在空中監獄實在是太帥了,連中彈都可以面無表情,去哪裡找這麼man的男人啊啊啊....

然而後來凱吉老帥哥都不演這種「冷到最高點」的角色了(face off算是還有沾一點,蚊子血喜歡凱吉演大痞子的樣子^///^),離開凱吉之後的蚊子血後來居然被強尼戴普Johnny Depp這個天才老兄煞到,怎麼搞得,強尼老兄這陣子演得角色每個都讓蚊子血讚不絕口像是「開膛手」、「斷頭谷」、「神鬼奇航:鬼盜船」(這部片專看強尼啦,神射手奧蘭多在本片簡直是花瓶,他還是回去演魔戒比較讚)、「秘窗」(吼,這部片超好看的)還有冷到最高點的經典「剪刀手愛德華」,強尼就是適合演瘋瘋癲癲、亂七八糟的不正經角色,不管是砍人還是被砍都有酷到蚊子血的標準值喔。

結果就在去年,蚊子血終於發現心中最佳男人的典範了,某次去派拉蒙看某片的時候,就在片頭的廣告片段裡看到了那個酷到一個不行的身影,那個片子就是Christian Bale主演的重裝任務(isn't Matrix,is Equilibrium,真討厭台灣的片商動不動就是要取"重裝xx"、"終結xx"之類的名不對片的怪名字),媽呀~~~~~~這個男主角怎麼能完全符合「一定要酷到極點不能隨便亂笑武功要很高強不然至少要開槍開得漂亮而且沒有黑色勁裝就完全遜掉」這個標準啊啊啊啊…

我想大家對這個大帥哥一定還是很模糊,不過今年暑假Bale大帥哥將會電死台灣一狗票的女生,怎麼著?沒什麼,就靠他主演這部強片batman begins(台灣片名「蝙蝠俠:開戰時刻」)要重回兵器譜排名的第、一、名(Bale:抱歉,我不是唐伯虎…)
先介紹先贏啦,萬一到暑假我才來介紹人家還會以為我蚊子血是跟著大家的屁股後面來的呢,我可是先知先覺的早就發現這一號大帥哥了喔(有沒有這麼虛榮啊?)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張Christian Bale的勁照喔。


<重裝任務>挖賽,冷到最高點喔



冷冷冷,面無表情的Bale最帥了




英國籍的Bale,現年29歲,12歲就已經被史蒂芬史匹柏挖掘帶去拍「太陽帝國」,他除了是個演員之外,還是一個Model喔,這幾張是他幫雜誌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