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昨天陪你挑婚紗,妳一套一套的換著、轉著、走動著,緞面白紗出反映出妳幸福的笑容,那洋溢著就快滿出來的甜蜜,簡直可以讓我用手就一把掬起,望著妳,我經常忍不住要拍手,妳那美麗的身影旋轉出我的深刻的感動。
 
結束之後,我騎車回家,突然之間,情緒像是攪動的泡泡瓶,這裡陡然升上來、那裡卻破裂了,林林總總的感受,說不出一個形狀,七彩的泡泡在我心裡鼓動,最後裂成淚水,我躲在安全帽後面,偷偷地哭著,快樂的哭著,不捨得哭著,說不出的複雜情緒就這麼地讓我淚流滿面。
 
我們一直牽著的手,終是要交棒了,能把妳交給阿東這樣的人,我真的無比的安心,如果我自己有女兒,我也願意把她交給這麼值得的人。只不過我還是會捨不得,捨不得你不再是單屬於葉家的女兒了,除夕過年也許沒辦法只打著PS2,喝著波哥,就能這樣閒閒的渡過,沒辦法兩個人躲在被窩裡,妳一言我一與說著只有我們兩個聽得懂的話,沒辦法再告訴自己你是只屬於我的白飯粒,沒辦法就這麼只待在我們小小的天地裡虛耗著光陰。
 
我得承認我的確是有點小小的嫉妒,妳拉我拉得緊緊的雙手,突然得鬆開了,漂亮的白紗像是你的翅膀,將會帶著妳往下輩子的幸福歸宿而去,就算是打從娘胎就在一起的兩個人,還是總有一天還是要分開的,悵然的感覺讓我胡言亂語,複雜的情緒把我塞得滿滿的,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明明知道妳只是嫁了而已,但是卻又隱隱的覺得不只是那樣而已。
 
親愛的,妳一定要好幸福好幸福,幸福到讓每個人都嫉妒,要像跟我在一起一樣快樂,可是不准告訴我,比我們在一起還快樂,對於結婚要很期待,可是到了當天妳得要抱著我,跟我說:其實妳也好捨不得離開我。結婚當天我一定會當妳最稱職的伴娘,可是妳可能得原諒一個當場哭得花容失色的傢伙…
 
沒辦法再寫下去了,總之,請揣著所有人對妳的滿分祝福,勇敢地往妳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飛去吧,當妳需要的時候,我永遠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