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反應熱烈,接下來就是學校搞可愛的照片,這也是婚紗照相關文章的最後一篇囉。我都覺得自己囉哩囉唆個沒完,一個婚紗照可以挺了近兩個禮拜不用寫東西。希望蚊阿血的新notebook趕快寄到,能為我們寫一點有營養的東西啊。

因為在學校沒什麼搞頭,徐福也沒有搞技巧,所以學校部分的照片都很平實,沒有特殊的構圖和光影,像是我們自己用相機拍的一樣,(徐福:妳能拍這樣?)所以呢,大家先不要抱太大期待,就當成普通照片看看就好。

當初會選在學校拍是因為我和我先生是在學校認識的,所以呢,出自於阿白我一個很俗的想法,就是要在學校拍一拍留作紀念。徐福一開始聽到要在學校拍是很嗤之以鼻的,他說學校的建築物都很死板,花草都剪得很整齊,越死板越整齊的東西,拍起來就是很僵硬,畫面不順暢的話,照片就不耐看。

後來他知道我想拍的是教室裡面和走廊這些場景,他開始覺得有趣,他說:「耶,搞不好可以玩玩看。」於是,我們就在吃完雞腿便當之後,便頂著大中午的太陽到學校拍。

選中午一點是因為學校人最少,大學生都去睡午覺了,就算有下午第一節課應該也是翹掉的吧(你以為大家都像妳嗎?白小姐!)結果猛闖了好幾間教室,還真的有認真的學弟在教室裡唸書,我們還沒開口,學弟們像是對不起我們一樣的抱著書跑了出去。其實,我們才該跑出去的吧。

後來我們挑選了一間冷氣正開著卻沒半個人的教室來拍(不吹白不吹啊。),後來發現那間教室還真多垃圾啊不過我們在裡面還玩得很開心,後來才發現最會裝可愛的是徐福先生,他擺出來的姿勢我個人覺得都蠻噁的。而且也擺不出來,因為朽木不可雕也的關係,徐福後來也就隨便我們啦。



這是在教室外的走廊,為什麼在販賣機前面拍呢?因為徐福喜歡販賣機裡面的飲料,噗,好啦,是他喜歡販賣機的色彩,當背景很活潑,適合前面兩個裝呆的傢伙。






拍到後來,徐福說:「好,我們來玩大的。」於是,我就站到桌上去啦。我先生還沒站,不過他看我好像要掉下來,就伸手扶我,就拍啦。這是動態的照片,沒什麼意思,我喜歡這很自然的樣子。不過地上有垃圾唷。





就是想裝青春無敵的感覺,所以借用了這個塗鴉的黑板。不過我們都不是土木系和護理系的啦。我個人覺得最可愛的是黑板上的那隻恐龍。







好,婚紗照片就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最後還是要給還未拍婚紗,或是準備拍婚紗的人一些小小的心得報告。就是呢。誠如蚊阿血所言:「婚紗照適可而止,最好能去蕪存菁,才能張張精彩。」

我們挑照片就是一整個腦充血,胡亂挑了一通,然後留了一大堆照片。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徐福,他老大刀闊斧批哩趴啦幫我們刪了一半,一邊刪一邊還說:「這種照片妳也留,哼,神經病。」然後他老再看看我們刪掉的,看到有些他的得意之作被我刪了,他便會氣得直罵:「妳妳妳...妳刪我這張,妳會不會看啊?」

反正就是這樣,完成了這件浩大的工程。結果算是非常滿意,也謝謝各位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