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哥哥:

生日快樂。

謝謝你讓我在這個已經不過生日的年紀,還會記起你是誕生在這一個美麗的季節裡。時序慢慢走進秋天,天氣也慢慢的開始像你,時冷時熱的讓我們無法忘懷,只要一稍稍不注意,那麼就會著涼了。

只要一稍稍不注意,便會著了迷了。

每當每一次想起你越平靜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越靠近自己自己內心的聲音。雖然蚊子血常常說你是她永遠的傷口,每次一碰就會流血,一輩子無法結痂,但是我知道她也慢慢的在靠近那一個聲音,總有一天她會聽見那一個呼喚,總有一天當她無意間聽到你的歌時不會再流淚。

從四年前起,我習慣每天晚上為你禱告,就算知道你現在已經什麼都不缺了,還是忍不住為你禱告,你一定很好奇我禱告些什麼,我不求耶和華賜你什麼,我只是很喜歡很享受跟耶和華提起你的感覺,就算是叨叨絮絮些無意義的小事,我也覺得很滿足,好似我已和你們站在一起。

我今年和以往不太一樣了,當然這句話我去年也講過,但是每年都講一次才像有紮紮實實過了你的生日。這個不一樣來自於當我對聖經讀得越多,我發現我對於耶和華的旨意就越信任,我便對祂越來越有信心。雖然依照我微小的思想,是無法透過聖經全然讀透祂的話語,但每當生命當中有新的體悟時,我對於祂的話便會有更深刻的瞭解。

我信祂不僅僅只是為了祂給了我們彼此將會再見面的誓言,最重要的是我發現因為他,我不再以一種悲傷的態度來看待你的事情,甚至不再以任何一種悲傷的態度來看待這世界上的每一場悲劇。我相信永生早在我們被創造之前就被藏在我們的體內,就算我們未曾祈求過,祂也慷慨的賜予我們這個禮物。

我不在乎活得多久,但我也無法瀟灑的說我只要求曾經擁有,尤其是當我年紀漸長,發現我愛的人可能以一個我無法理解的速度快速離開我時,我對相聚的渴求便越強烈。我不想活在沒有我愛的人的世界裡,不單單只是恐懼寂寞而已,那是一種被遺棄的感覺,讓我覺得非常的沮喪。

而這時候耶和華給我們的誓言閃耀出難以言喻的光輝,尤其當我看著爸媽頭上的白髮一再染色褪色的同時,我對這個誓言的渴望便更加的強烈。感謝耶和華在此時撫慰了我,我相信也撫慰了你,也撫慰了思念你的人們。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些什麼,有了耶和華,我不單單只是活在這世界上等待著見面的那一刻,我想成為誓言裡的那一人,因為我知道我在未來的生命裡,將有更多我需要再度見面的人前往你那個地方。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提摩太前書612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