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台灣,百廢待舉。所以也不能寫太多文字跟大家分享,但是我最想寫的是遊記,儘量不要偷懶,在上班前希望能多完成幾篇。

雖然很想寫遊記,但是蜜月前總是得先結婚吧。
所以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當仙女的這一天。






呆做等指甲油乾。
我是最難塗指甲油的新娘,新秘大概幫我重塗了四次,還是弄髒了。


我要新秘給我能多澎就多澎的頭紗。哈哈...


愛哭王。







媽媽,我要回家。Orz



阿蚊趕忙補妝。
因為我新秘以為我這位諧星新娘是不會哭的,已經先到飯店等我了。



今天先到這裡,照片寫文章還真爽。
明天繼續當仙女。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