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厚重的冬衣圍繞之下,我亟欲在昏昏暗暗的天氣裡找到夏天的感覺。跟蚊子血提到好久沒有我們兩個自己去郊遊了,她非常的同意更積極的談到許多的細節。不是要為自己的年輕留下紀念,但是我們卻希望能為這已經開台近四年的「孿生子的夏天」留下一個夏天的足跡。讓流轉了十四個季節的新聞台,在低溫特報來臨前的幾個前夕能繼續散發著它那獨有的魅力。

於是我們找了我們信任的葉大哥同行,希望透過他的眼睛和快門幫我們在隆冬即嚴之時,幫我們找到夏天的感覺。那天,我們拋下了所有的束縛,蚊子血的計畫和
paper,我的課程和學生,還有穿戴在身上的暖和,我們打算直接從陽光上找到那久違未喊的「嗨!」。

於是,有了這張照片。短褲短袖和那迫不及待的雀躍。

就讓我們
Happy together吧!不論是在生活上或是部落格裡,我和蚊子血總是抱持著這種想法,努力過著生活的人與我們不太一樣,我們是努力在生活中找出樂子,不論是痛苦的、辛苦的、無聊的、難以忍受的,或是興奮的、愉快的、特別的、難以忘懷的大小事情,我們都用輕鬆的神情面對,好好享受這些活著帶給我們的不同滋味,用有點戲謔的話語讓這些過程在我們的生命裡刻下他們獨有的記號。

上次為孿生子的夏天寫紀念文是第一百篇的時候,現在文章已經不知道累積到幾百篇了,雖然我和蚊子血也開始感受到成人世界裡該背負的包袱,該承受的不同壓力,尤其是從今年開始我又多了兩個家庭,那感受更是強烈,就像是冬天寒冷的天氣裡,為了更暖便一件一件的把衣服包在身上,一直包到自己連動都動不了,雖然稍稍暖和了,但是卻也讓我們喘不過氣來。

既然如此,那不如就讓我們豁出去大步的奔向海洋,在那冷冽的海水尚未襲來之前,我們高跳的姿勢足以讓我們鼓足勇氣,面對即將要面對的所有。

與生命裡所有過去的記憶與未來的期待,更重要的是現在的經過
Happy together吧!



文【白飯粒】
【專業攝影】
甜不辣的攝影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