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隨意逛網路,無意間連結到Michael Jackson的一個影片,當下覺得很懷念。雖然很多人因為他備受爭議的行為而對他產生反感,不過先撇開他爭議的地方,他在音樂方面的成就可說是迄今無人能敵,而且也是很多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蚊子血還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Black or White MV的驚奇。那支MV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過時落伍,不說真是無法想像那是1991年拍的呢。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這個世紀巨星的幾支膾炙人口的MV囉。

1.Remember the Time-1992:劇中的法老王是艾迪墨菲,整部片充滿異國風情,是一支兼具動感與情調的佳作。



2.【必看】Smooth Criminal-1987:蚊子血非常喜歡這支MV,是我在回顧時候所找到的寶貝,整支MV用類似舞台劇的方法來表現,Michael意氣風發地猛秀他精湛的舞技,看完真會對他的舞技佩服的五體投地。

3.【必看】Dangerous in concert:說到Michael的舞台魅力那真可謂一絕,這個演唱會片段更是顯露出他天生巨星風采,歌曲雖然是dangerous,但是看出來了嗎?舞蹈的編排卻是Smooth Criminal的style喔。

4.In the closet-1992:這是蚊子血私人推薦,我很喜歡這首歌,這個MV拍得非常的Sexy,單一顏色且沒有任何裸露,卻可以把氣氛拿捏到血脈噴張,很棒!

最後,再提供幾支經典的MV,因為怕開網頁的速度太慢,就不在這裡列出,請直接連結過去看個過癮囉。

Black or White(1991):劇中的小孩是大家都認識的麥考力克金
Ghost-2 bad(2002):中文翻譯成「鬼府神宮」我覺得超傳神的,這個MV是在講一個村長帶著一群村民要去趕走據說是鬧鬼古堡裡的主人(就是Michael啦),這個MV全長有38分鐘,蚊子血取"2 bad"這個部分,原因是歌好聽Michael的舞技更是出神入化,他在這裡發表的新舞步立刻引發美國青少年的一陣流行,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