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哥哥:
今年雖然晚了一天(),趕來不及在當天呈上即時的祝福,但我們並沒有忘記這天是你的生日,我跟阿白昨天都各自在心裡分別說上好幾次真心誠意的「生日快樂」,無論你在哪裡,我們都相信你已經享有純粹的快樂。


以往我們總是各自在心中懷想你,想你的聲音、想你的身影,無論身邊的風景怎麼流轉,屬於你的一切還是能夠恰如其份的給予我們安慰,我想這其中的原因不是那麼單純的只因為我們愛你,而是因為你展現了每個人都曾經深切感受過的那一個部份—真實的那一部份。

所以,我覺得只在內心裡反芻著這些總歸是不夠的,我願意把我跟阿白曾經在你歌聲裡所經歷過的那些點滴,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相信,過往的那些不會消逝,淚水與傷痛抹去過後所留下來的那份心情,我相信凡是經歷過的人,都會懂。


《怪你過份美麗》 張國榮
詞︰林夕    曲︰唐奕聰

哥哥,你的過份美麗我們從不忍責怪,因為你讓我們體驗了林夕所寫那種境界:
「一想起你如此精細 其他的一切 沒一種矜貴」




註:昨天小弟豪哥找我去看歡樂中職的比賽,沒想到統一跟la new不僅打擊大爆炸,還打到延長賽,回來之後整個人累得跟狗一樣,早就構想好的這篇生日快樂只得delay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