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小檸檬未滿三個月的時候,阿東就對我宣布他要買單眼相機來拍小檸檬。我是沒有表示任何意見,畢竟這也是個人自由啦,不過我是覺得拍照的技術大於一切,有技巧的話,傻瓜還是可以拍得很有fu的。

後來阿東做了幾個月的功課,兩個禮拜前就去把相機帶回來。就像買了一個新玩具一樣,回來常常這邊拍拍那邊按按,而我這大肚婆的特殊體型更是他快門獵取的目標,本週總算是有興致出門到郊外逛逛,就讓我把阿東這幾張還未能登大雅之堂的作業弄上來給大家瞧瞧,也可以看看滿六個月但是肚皮已經大得驚人的大肚婆目前的進度。

懷孕沒多久之後,我的肚子開始大得很快,一開始覺得是漲氣搞的鬼,但是現在看起來好像是天生的。五個月去產檢的時候,醫生也說我的肚子很大,不過羊水量是正常,當然跟小檸檬超前週數有關,但是醫生還是說我是天生凸肚子的體型。沒辦法當成俏媽咪,只能當大肚婆了。


笑得很開心,肚子在哪呢?




鏡頭往下移就會被嚇到。



正面照還是可以看得出來龐大的肚子。

 



這張是去玉井吃飯的時候,被阿東偷拍的。雖然光線不足,但是不是很有母愛的fu呢?




不過我還是不要弄太多張給阿東漏氣,畢竟生手剛開始摸相機而已,希望阿東的新玩具能越玩越順手,未來能把大肚婆拍成天仙,把小檸檬拍成志玲姊姊囉。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