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檸檬。這半個月15天,我雖然過著號稱人類的生活,其實我是過著小動物的生活。每天主要的活動就是吃、睡、拉,外加哭。我過得好愜意,媽媽也好愛我,除非我一直亂鬧,不過只有一次而已。那次阿蚊阿姨也在場,但是她竟然想用催眠的方式讓我不哭,好在我是一個聰明寶寶,沒有被阿姨催眠,不然手上的海尼根(奶瓶)就被偷走了。


我很愛笑,有時候吃ㄋㄟ的時候也會偷笑。最近很多阿姨叔叔來看我,有時我醒著有時我睡著,但是我都知道有人來了唷!(最好是)幾天前,一個小哥哥摸了我的小腳腳,雖然我是在睡覺,但是媽媽說我好害羞的。(老媽我到底在瞎掰什麼啊?還是看照片好了。)

是不是比剛出生的時候成熟多了啊?越來越不像爺爺了耶~~(開心)
 
 

有時候會愛撒嬌,常常會欺負媽媽要討ㄋㄟ~~
 


我希望我能快快長大,但是媽媽常常在我耳邊念捨不得我長大,希望我慢慢來。而且媽媽她很黏我,晚上十一點多了,還捨不得把我推回嬰兒室,常常要親我好幾十下,她才肯罷休。護士說媽媽是母嬰同室最長時間的媽媽,我知道媽媽為什麼那麼能撐。因為她是宅媽,跟我宅在房間裡她一點都不怕。科科.....(最後的科科是我媽發出來的,我還小孩不會科XD)



文【白飯粒】
口述【小檸檬寶寶】(最好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