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一定要找對旅伴,能夠跟嗨咖姊妹淘同行更是上上之選。

對於旅行,我是一個非常隨性的人,不喜歡受到時間或是景點的限制,有fu就多逛一點,疲倦的話也期望能夠蒙頭大睡無人打擾。這次兩名同行的姊妹,非常碰巧都是跟我很對tone的人,所以在這趟旅行中,三人都非常享受這個過程,被壓力緊縮的身心也都同等獲得了滿足。

(中肯學妹:甲辣是因為有遇到g男的關係吧,貢甲墜)

說實話,這趟旅程五天,除了參與研討會去掉兩天之外,我們只去了雙子星跟星光大道的shopping mall,其他的時候這三個女人似乎都在搞些女人的小玩意。

譬如,甲辣家庭理髮電棒燙。

CIMG14091.jpg 快中午了,學妹還在睡=.=

又譬如,在浴室搔首弄姿。

CIMG13581.jpg學姐的墨鏡及swarovski耳環

又或者調戲騷擾雙子星

CIMG14751.jpg

CIMG1477.jpg旁邊的歪國人很搶鏡

((返國之後朋友的評語:這張讓我想到酷斯拉巴著帝國大廈的怒吼))

嗯~(摸下巴)甲辣下次會試著多來點爬蟲類的內心戲。謝謝指教。

godzilla_traps拷貝.jpg 

 

還有逛到起屁面的蝦拼磨兒

CIMG1446.jpg

這家百貨標榜貼心服務,所以一進門就是第三層樓,無論是想往上逛還是想往下逛都方便,不過因為採同心圓設計,每層樓都有三個圈,很容易就漏到想逛的店。為了找某家鞋店,我們採用地毯式搜索搜了三遍之後才發現蹤跡,那時候腿已經頗酸麻,不過為了滿足學妹「沒花到錢很不爽」甲辣蓋合牙的心理狀態,我還是陪著她繼續衝鋒陷陣,務求銀彈能夠順利命中目標。

CIMG1440.jpg聖歌表演

CIMG1451.JPG戶外即景

CIMG1447.JPG星光大道

CIMG14881.jpg 雙子星內部的mall

CIMG1490.JPG

便宜又大碗的必逛鞋店VINCCI...鞋盒都堆到天花板柳

 

 

除了買東西吃東西之外,女人無論到了幾歲,只要跟好友一起過夜,必備的就是夜半驚爆內幕之真心話大冒險。

每天晚上三個女人似乎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從這裡有批馬來西亞的鞋子好便宜(要的話就打這支電話)聊到男人為何會劈腿,再從g男的眼睛好迷濛又牽絲到明年還有哪些研討會可以參加。猶記最後一天晚上,我們舉行了長舌馬拉松大賽,一聊聊到半夜三點多,三人喝光旅館每日提供的礦泉水又起來燒開水止渴,卻還是講好要聊到隔天早上六點直接去吃早餐再回來睡覺...

聊天的時候其實是一個心理治療的過程,難過的話題有人陪著掉淚,花痴的時候有人可以體會,搞笑的話梗總是源源不匱,就連意見不合都還可以得到一聲呸,這幾天幾夜的暢談對於這三個女人真是各有各的撫慰。

感謝上帝替我安排這個珍貴小假期,更替我找到這兩個可愛的旅途伴侶,使我能夠暫時擺脫沈重的壓力,小瘋癲的過完這五天。雖然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旅程風光,但在我們的心裡,這個短暫的STOP,已經給我們難以言喻的新能量。

(中肯學妹:還是因為有遇到g男吧,貢甲墜~哼~)

<<全劇終>>

CIMG1513.JPG

就連馬來西亞出境的看板上還是照樣有甲辣(Jalan),甲辣真是個好梗啊!

【工商服務時間】

學姐有直接從美國代理swarovski,每款都是真品,是可以直接拿到專櫃去維修的喔。賣場網址 

學姐說我的朋友還可以打折,我把這項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讀者,但請各位讀者不要提到這個BLOG或是我的暱稱(我還不打算出櫃)只要說是許小姐的學妹介紹的即可,感謝各位的合作喔,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