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星座沒有太大研究,頂多就是知道幾個基本觀念,例如:什麼是風向星座、火向星座或是幾月生的約是什麼星座的......等等。偶爾會用星座的刻板印象來開開玩笑,例如說誰龜毛之類的,但從沒對星座認真過。檸檬寶寶是獅子座的,一開始我對這星座很陌生,因為我身邊所有的獅子座幾乎都是男生,我不知道母獅子是什麼個性,只知道很多人都說獅子座愛面子,但這點現在還看不太出來,不過我要說的並不是這個〈講這麼久還沒進入主題,真的是扯很大扯不用錢〉。而是檸檬一出生之後就跟她老爸很麻吉,父女兩個很有話說,就算阿東只有假日能照顧她,檸檬寶寶還是跟她老爸混得很熟,三四個月的時候,就看她跟阿東兩個人在客廳的沙發聊得很愉快,雖然檸檬只是哼哼哈兮沒使用雙節棍,但是他們也樂在其中。〈←這句打完之後,我發現人老了就很愛離題〉後來我一位朋友跟我說因為他們父女倆都是火向星座的,所以會麻吉是很正常的事。

 

DSC_0088_3-tile.jpg 

                               檸檬照相也要看著她的麻吉

 

我覺得搞不好只是異性相吸,或是我老媽講的前世情人理論。不過我也有在心中暗自盤算,如果下一位寶寶要來家裡報到的話,我是不是得安排一個風向星座的來當我的麻吉,以免以後在家投票每投必輸,但是處心積慮經營票源,風向的樁腳也有往敵營靠攏的危機,就算風向咖仔是鐵票部隊,兩票對兩票也沒有絕對的勝算,所以還是進行高壓統治比較快。

DSC_0116_3-tile.jpg

                  檸檬:媽咪,獅子座是不接受高壓統治的。

 

本來還有好多話要投訴這對麻吉父女,但是因為使用阿東的Mac打文章超不順的,連標點符號都找不到在哪,還要用複製舊文章的標點符號,實在無法暢所欲言。所以只好虎頭蛇尾的結束。(其實也沒有虎頭吧,開頭就在亂離題了)

DSC_0020.JPG

                                     我們是火向麻吉二人組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