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蚊這個菸酒生都不更新文章,只好又找檸檬Q出來賣嫩臉搏版面了。

上週末帶檸檬Q(其實我又幫檸檬Q取了「小尿布」的綽號,但是檬爸不是很滿意這綽號,所以就先不要用)到三義走走,但是那幾天全台都是濕濕的天氣,所以出門隨意透個風之後,便打道回府了。第一站先到勝興車站,那時檸檬Q正在車上歐歐睏,阿公阿嬤馬上說勝興車站他們來過好幾次了,要在車上陪檸檬Q,便打發我跟檸檬爸下車走走。當然是有拍照,不過宅媽和風景從來都不是本文重點,所以就快速略過(咻~~)

後來小尿布醒來了(啊~~是檸檬Q),便在商店街前亂逛

DSC_0107.JPG 

                                     「那是啥?我想摸摸看」

no1.jpg 

這三張都說明了一件事→我要拿、我要拿、我要拿(最後讓她拿了一整路)

看完了龍騰斷橋之後,我們便去吃午餐。檬爸找的這家餐廳用餐環境非常好,餐點也非常好吃。不過因為是排餐,一道一道上菜的結果就是檸檬Q得不斷的到處遊玩,好在檬爸早有準備,餐廳中庭還有溜滑梯,檸檬Q在溜滑梯上玩了好一陣子,又看了可愛的小貓咪睡午覺,又跟其他的小孩交際一下,就撐到我們用餐結束。有空間可以打發小孩的餐廳真好。

DSC_0182-horz.jpg 

               小阿姨,我今天的穿著沒讓妳失望吧!媽咪說妳都會檢查

DSC_0172-horz.jpg 

                       檸檬Q:檢查一下這個穩不穩固。(認真)

 

DSC_0171-horz.jpg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跟媽咪鼻碰鼻一下

DSC_0220-horz.jpg

                                       哇~有溜滑梯(大喜) 

 

n02.jpg 

上兩張是老木的溜法,下兩張是老杯的溜法

DSC_0231-horz.jpg 

                                     還是老杯的溜法我比較尬意

DSC_0260-horz.jpg 

                                             要搶阿公的帽子

DSC_0262.JPG 

                              阿公,你看我戴是不是比你戴好看?

n03.jpg 

這畫面代表著→不吃、不吃、不吃、不吃(明明就是超好吃的布丁啊!)

 

DSC_0286-horz.jpg 

                                        還是「疊疊」我比較尬意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不錯,可以跟大家推薦一下。不過我們忙於搞小孩,沒什麼照片可以讓大家參考,提供這家餐廳的官方網站,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去看看。

泓品棕櫚泉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