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我這人寫遊記特懶(或者說什麼都有點懶),每次出國沒有一次遊記是完整的,希望這次能夠完整的寫完。為了能實現這不可能的任務(喂!有這麼難嗎?),我決定用混搭的方式寫,意思是地點我自己混搭不一定是同一天去的地方,所以大家儘量能原諒我的亂七八糟記錄。另外有一點還請各位能諒解,就是遊記的內容幾乎是以小噗啾為主,如果想要從中間獲得賞櫻的資訊應該是很難,不過如果有問題,我願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告訴大家。(一鞠躬)

飛機抵達關西機場之後,我們便搭JR前往京都,小噗啾早上五點半被挖起來搭機,到此時就在JR上睡著了。到了京都新阪急飯店check in之後(新阪急就在京都車站的正對面,京都塔的隔壁,交通非常便利,飯店前的地下道走近去就是地下街,吃的逛的非常多,我們好幾餐都在那裡解決,不過一個晚上要價8000千,實在有點貴說),我們稍事休息一下便前往「蹴上」去賞櫻。這行程的安排是因為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加上坐飛機轉車半天大家也累了,所以就在地鐵幾站可以到達的地方先去賞櫻一下。

「蹴上」就在地鐵出口右邊,一出地鐵門口就可以看到滿路的櫻花,其實在京都就很多,不過蹴上那邊風景很美,雖然還未滿開,不過已經開得很盛了。

DSC_0002-vert.jpg 

從這城門下過去,在城門上有一條不用的鐵路軌道,兩旁都是櫻花

DSC_0015-vert.jpg 

正咩與櫻花(話說身上那件外套是不是跟櫻花主題很對痛呢?

DSC_0019-vert.jpg 

人人都抬頭賞櫻,這小妞卻是低頭玩石頭,玩得超忘我的

DSC_0057-vert.jpg 

很美吧!來這裡談情說愛就對了

以下是小噗啾怕花三連發

DSC_0038-vert.jpg

DSC_0039-vert.jpg  

DSC_0037-vert.jpg

接下來,讓我們咻一聲抵達二条城去賞夜櫻吧!這是第二天晚上的行程,但是因為第二天的醍醐寺實在有夠漂亮的,所以在下一集在專文介紹,醍醐寺可以說是本次賞櫻之旅,個人給五顆星的地方,不僅櫻美,搭配古寺的氣氛,人在裡面都快當仙女了,所以明天再繼續寫。(希望真的繼續發文寫完啊!)

檬爸這次沒帶腳架去,所以夜景全靠我的S90手拍,我只能說S90好威啊,能拍出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可以說:花錢買單眼幹什麼!(最好是有那麼威)

12 110-vert.jpg 

賞夜櫻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唷,二条城有架燈開放可以說揪甘心,因為之前就來過京都,二条城已經看過,所以這次直接逛二条城的花園,是說晚上二条城裡面也沒開放就是了。

12 113-vert.jpg 

晚上的櫻花看起來像雪一樣,因為光打得亮櫻花顏色淺,所以都是一片白

12 121-vert.jpg 

有點像一團團的棉花(有沒有這麼爛的形容詞)

12 131-vert.jpg 

 S90你能有這樣的表現,身為主人的我已經感動莫名了,誰叫有人沒帶腳架呢?

12 138-vert.jpg 

這難道是相傳已久的「火樹銀花」?

12 143-vert.jpg 

二条城裡還安排穿和服的樂手彈琴,氣氛作得非常足夠唷!

好,本日就到這裡,下一集是個人首推京都賞櫻No.1的醍醐寺,真的五告水!

 

文【白飯粒】

 

PS: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天寫一篇,直到寫完為止。(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