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往例正文開始前先閒聊一下,寫本篇是最輕鬆愜意的一篇,為什麼呢?因為照片裡面的小人實在太爆笑了,每次看都會笑一次。而本篇也是小噗啾的大突破,意思是我上傳了她的影片檔,喜歡她的粉絲們(有這種團體嗎?宅媽很愛想太多),可以聽聽看她的聲音。另外再跟大家告白一件事,那就是呢~~(扭一下衣角),本來內容還有去京都御所和大阪城,但是去京都御所的時候,小噗啾睡著了所以都沒有她的照片,大阪城也還好而已,本來宅媽打算這兩個地方混搭寫一篇文,但是為了顧及小噗啾粉絲大家的權益,所以宅媽決定把這一篇省略了(意思就是不要寫了),大家說我是不是很貼心呢?所以本篇就算是賞櫻之旅的最後一篇了,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唷。

來到奈良就是鹿、鹿、鹿(三鹿牌奶粉好像有三聚氫氨),小噗啾這小人對於動物的熱愛不知從何而來,平常狗狗貓貓的掛在嘴上就算了,對於從來都沒見過的鹿也是興奮的不能控制自己。奈良的鹿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小鹿班比,而是討吃討得厲害的貪吃班比,我在餵食的過程中還因為動作太慢,被貪吃的恐怖班比咬了一大口,晚上回到飯店手上的傷口還在紅腫。早知道應該在食物裡加點乖乖粉(有這種東西?),讓這些鹿可以冷靜下來,俗話說冷靜的鹿兒有餅吃就是這道理。(這位宅媽瞎掰完了沒?大家只想看照片好嗎?)

DSC_0664-vert.jpg 

剛下推車,這小人就興奮莫名

DSC_0667-vert.jpg 

指著鹿大喊:「羊羊啊!」

DSC_0669-vert.jpg 

這姿勢也未免太華麗了一點吧!

DSC_0672-vert.jpg 

這小人一直把她最親愛的媽媽推向鹿的虎口(我沒騙人那群鹿根本跟虎差不多)

DSC_0673-vert.jpg 

宅媽落跑之後,小人馬上跟著落跑

DSC_0677-vert.jpg 

宅媽開始餵食披著鹿皮的虎(奈良鹿:到底要講多少我們的壞話才夠啊你!)

 DSC_0689-vert.jpg

小噗啾拉著我的圍巾壯膽

DSC_0690-vert.jpg

傻孩子吵著要餵

DSC_0693-vert.jpg 

 下場就是.....

DSC_0691-vert.jpg

差點被咬

DSC_0694-vert.jpg 

後來雖然不敢餵了,但是還是愛看我餵

DSC_0697-vert.jpg 

後來鹿越來越多,這小妞就躲到我背後

(話說這小妞每次怕怕的時候,都喜歡抓我牛仔褲後面的口袋,真不知道是哪時養成的習慣)

DSC_0703-vert.jpg 

宅媽餵完收工擦手的時候,還被不滿意的鹿撞(奈良鹿:沒吃飽啦!)

小噗啾遭到鹿吻三連發

DSC_0707-vert.jpg 

DSC_0708-vert.jpg 

DSC_0713-vert.jpg 

以下是一個小人與鹿的故事

DSC_0722-vert.jpg 

有一隻鹿鬼祟的跟在小噗啾後頭

DSC_0723-vert.jpg 

這鹿意圖不明(奈良鹿:小人好吃嗎?)

DSC_0724-vert.jpg 

小噗啾反過頭去追牠(小噗啾:嚇嚇你)

DSC_0725-vert.jpg 

奈良鹿:沒發威你不知道我的厲害

DSC_0726-vert.jpg 

奈良鹿:沒發飆,你當我是鹿?(不然是什麼?)

在這裡容我再說奈良鹿的壞話兩句,那裡的鹿很威猛唷,如果你拿了食物,幾乎都是一群鹿蜂擁而上,買飼料的老闆會告訴你要「keep walking」不是要你去喝約翰走路,是如果停下來的話,你大概會被咬死(這宅媽會不會太誇張?)我就有這經驗。而且這些鹿還用頭撞倒小噗啾好幾次,還有鹿用前腳踢小噗啾的屁股,好在她有包尿布(喂!劃錯重點了吧)。所以要帶小人去的爸媽,一定要多注意,特別是如果寶寶膽子小一點的話,還是多保護一下。小噗啾是膽子很大,被撞被踢都沒吭聲,爬起來又去找鹿(算帳嗎?)

最後進入本日主題:東大寺。(篇幅這麼小是主題嗎?)

DSC_0768-vert.jpg

DSC_0754-vert.jpg 

聽說是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不過人很多,我們就沒進去看了(確定主題是東大寺?

DSC_0760-vert.jpg 

要小噗啾在前面照張像,她似乎心情不佳

DSC_0761-vert.jpg 

還是沒能溝通成功

DSC_0766-vert.jpg 

後來買了一隻鹿的玩偶給她之後,她就開懷了。(有沒這麼愛鹿啊?)

 

 

那賞櫻之旅就這樣結束,感謝大家的收看。星期一如果不懶的話,再弄一些花絮給大家看看囉。

(這樣我算完成了我的承諾了吧?)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