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卡在週三,不上不下的日子也無法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檬爸跟同事詢問新竹附近的景點,超多人推「薰衣草森林」(大概住在新竹的人都有去過吧!),於是我們就決定往那裡走走。小噗啾六點多就起床,檬爸先帶她出門去逛逛順便買早餐,媽咪我則躺在床上繼續裝死,回來也才近八點,只好在家東摸西摸的等薰衣草森林開(它九點多才開),一直到小噗啾不耐煩的在家一直講:「媽咪,出發」、「媽咪,出發」,我們才細軟收拾妥當趕緊出發。

薰衣草森林超多人推的,我就不多做介紹。(←這人也從來沒認真介紹過哪個景點吧!)本文目的在於放小噗啾的照片來掩飾自己還沒寫1Y10M的紀錄,所以請大家就發揮愛心當作被我矇騙過去了吧!當然我還是會補上記錄的,但是not today!(還好意思用粗體)

 

IMG_0711-vert.jpg 

薰衣草森林有好多大熊,小噗啾好愛唷!

IMG_0715-vert.jpg 

小噗啾:媽咪,我可以帶牠回家嗎?(當然不行!媽咪我不會洗熊,洗衣機也放不下)

IMG_0724-vert.jpg 

又遇到一熊,小噗啾在這裡嚕了好久都不願意走,一直跳針說:「熊熊,坐坐」

DSC_0907-vert.jpg 

小噗啾:熊熊~~我跟你說,我媽咪都不帶你回家(幹嘛跟熊「貢新素」)

IMG_0736-vert.jpg 

我們走進了「蚊子咬死人」的小徑(大概只有我在乎這件事吧!正常人都會覺得很漂亮)

IMG_0737-vert.jpg 

小噗啾:好像有唷,好癢唷!(我們雖然有帶防蚊液,但是Burt's Bees的檸檬草防蚊液好像不夠力)

IMG_0732-vert.jpg 

走了一圈看到這麼美的餐廳,肚子馬上餓起來,簡直可以說用衝的進去

IMG_0743-vert.jpg 

對的,沒有看錯,小噗啾跟熊共進午餐(感謝那裡的小姐特別去抱一隻熊來陪小噗啾)

以下為一系列命名為「母女情深」的照片

DSC_0911-vert.jpg 

DSC_0913-vert.jpg 

DSC_0914-vert.jpg 

DSC_0917-vert.jpg 

最後告解一下,我們吃完午餐之後就出來了,沒多久就回到家裡躺平睡午覺,真真覺得這才是放假的真義啊!

IMG_0751-vert.jpg 

小噗啾:購物完就準備上車,出發回家睡覺!(回家睡覺不用說「出發」吧!)

這一篇會很懶散嗎?如果有,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氣氛啦~~(最好是)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