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4.jpg 媽!我可以畢業啦!

 

首先呢,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姐阿白在我剛口試完畢就來大肆的宣傳,真的是非常的捧場,搞得我自己本來已經心如止水的心情(最好是)都嗨了起來XD

想起當初被碩班老闆拐來念博班,也已經過了五年的時間(遠目),這五年當中辛苦歸辛苦,但也不乏樂趣,這中間的酸甜苦辣真的是一言難盡。

幸好我前後任的老闆都是個澎澎,人很nice(梗出「nice澎澎」by阿白),前任老闆跑去最高學府任教之餘,還是繼續與我合作,而繼任的老闆則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有什麼困擾去跟他講個心事,他都會替我想辦法達成,並且盛讚我是他指導過的學生當中不可多得的人才(難不成他在暗示我是個丁丁?)

所以在學術圈常見的「得罪了方丈還想走」這件事,基本上我很幸運的並沒有碰上。

得罪方丈.jpg 

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想知道學術圈的生活(演藝圈可能還比較有梗些),所以呢我也不在這裡贅述(畢竟論文跟paper也已經寫到快煩死了),那就....隨便講一下好了。

 

我在趕博論的這段日子是這麼過的-食物、補品還有一顆受創的腦袋(?)

DSC00084.JPG

 

今天的口試委員,陣容相當的堅強,超哥比喻為學術界的黃金戰士,正如大家所知,老師願意讓學生提Final Defense其實是已經認可這名學生已達畢業標準(當然我也的確都達成了系上所有明訂的畢業需求),所以來參加的口委心裡也都會有個底,不過呢口試的過程是很恐怖還是很溫馨就各有巧妙不同了。

而我的口試則在我放出畢身(不是畢生,因為我相信我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的絕招)絕學之後,

十字電光.jpg 

 

口委們就在一片祥和之中給分了。

十分.jpg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另外還要感謝身邊兩位堅持不肯露面的學弟妹在我口試的當天,為我在大雨之中到處奔走發落,據說是連內褲都濕了,真是太有義氣惹,謝謝你們!飛吻~

 

最後,大事都幹完了,那...就來根事後煙吧XD

DSC00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