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27D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最起頭懷孕生子對我而言,只是跟著大眾的選擇走相同的道路,並沒有很認真的思考,為什麼要生養孩子這種事情,反正大家都是這樣做的,照著做應該不會有錯。

小金吉誕生之後,著實過了一大段生不如死的苦日子,身體疲累還是另一回事,最大的犧牲就是「自由」。

孩子誕生之後不再享有自由這回事,無論你是電視節目正在多精彩的時候,孩子一哭都得乖乖關上電視去安撫;多累多倦,眼皮都快睜不開,孩子在清晨五點已經睡飽想玩,就得要強打起精神陪著她看著太陽升起;吃飯時間到了,你正飢腸轆轆,還是得要先把孩子處理好,才能輪到自己進食;好不容易訂到一家不錯的餐廳,吃飯時候孩子不聽使喚大哭大叫,就算餐點剛剛上桌,照樣得要打包帶走。

什麼事情都得要先考慮到孩子,之後才是輪到自己。

沒有什麼「我現在想這樣,就可以這樣」,就算只是簡單到想上個廁所、洗個澡,都得要抓緊時間。

不過這世間的道理就是這樣奧妙,當你付出越多心血,所得到的回饋也就越多。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孩子開始認得妳了,開始會笑了,開始會伊伊我我的跟你對話了。

一切變得如此的妙不可言,世界已經不是你認識的那個,看著身邊那個小傢伙,這個世界彷彿灑上了一層糖粉,開滿了玫瑰花,甜膩到讓人不敢置信。就算只是看著她睡著的臉龐,也能讓你由衷的感謝上帝的恩典。

P1020315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     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     可愛女人

能夠這麼近距離的觀察一個生命從最初的開始、慢慢的進化成長,她所有的一舉一動都能讓你感到驚奇,每天她都興味盎然的探索著自己跟這個世界,有趣的是,透過她,你正興味盎然的探索著她的探索,藉著她,認識了自己也曾經歷過的卻已經毫無記憶的那段嬰兒時期。

吃雞腿  

吃一個雞腿,只不過是舔了大拇指跟舔了食指的分別而已,都能讓她露出不同的喜悅表情。

她翻過身,發現了原來躺著跟趴著的世界是如此的不同,那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還以為她中了頭獎。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    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    可愛女人

越來越多古靈精怪的表情跟反應,總是讓你又好氣又好笑,前一秒還在氣呼呼的大聲尖叫,下一秒看著妳的臉突然又咯咯大笑。

沒抱她的時候吵著要抱,被抱在懷裡,又用力踢了你好幾腳。

2013-04-05 10.03.09  

2013-04-23 15.37.31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拿她沒辦法,誰叫她雖然是別人眼中的普通女人,卻是我眼中的最可愛的女人呢!

滿四個月了,希望我的可愛女人金吉可以繼續這樣快樂健康的長大。

P10205081  

P10204901  

收涎  

[蚊子血]

 最後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周董在侏羅紀時代的歌曲「可愛女人」,這首歌也是小金吉最愛歌曲的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