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521  

<頭條要聞>「國軍力振形象,徵召娃娃兵入伍」

國軍發言人表示:體能訓練著重「坐正」及「挺身」絕對不會過度操練

六個半月的某天,帶小金吉去鄰居家裡找小哥哥玩,沒想到就在鄰居阿姨的遊戲墊上,小金吉第一次不需人扶就可以坐得挺直。看著她坐直東張西望打量大人的可愛模樣,阿母整顆心有如放在鐵板上的牛油一般,迅速的融化了。

至於爬行,目前還是腹部著地的匍匐前進姿勢,不過也已經到處亂亂蛇,經常爬出地墊外。另外也會腹部離地呈跪地姿、前後搖晃,勤練蝦蟆神功,我想爬出第一步應該也不遠了。

2013-07-09 09.00.23  

伏地挺身!預備!

這是準備入伍海軍陸戰隊了嗎?(敗偷,有事好好講,不要給我們關禁閉蛤~) 

2013-07-15 18.06.06

---

<娛樂新聞>「過氣女星搏翻身,勤磨演技搶版面」

小金吉的臉部表情很豐富,只是吃個副食品,酸甜苦辣、喜怒哀樂可以全部演一遍,看得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副食品  

---

<工商服務>「五股家具展期,X牌地墊瘋狂熱銷中」(<<並沒有這回事)

為了提供小金吉更大的爬行空間,於是在客廳鋪設了無毒地墊。看這個孩子睡姿豪邁,就知道她對這個地墊應該滿意。

P1030888  

嬉戲玩耍是每日的生活重點。 

P1030976  

安全而且好清潔的地墊讓她樂當爬蟲類,而媽咪也不用每日當跪婦辛苦擦地。

P1040011  

---

<清涼集> 「炎炎夏日,小模促銷冷泉」

嬰兒剛剛洗完澡,香噴噴、Q嫩嫩的模樣,是一定要留作紀念的呀。

bath

 ---

<醫療保健>「牙周病上身,你刷對牙了嗎?」

經過阿母的努力(?),小金吉頂著布書也可以玩得糗嗨嗨,無入而不自得。

自己拿著布書中的小牙刷邊咬邊笑,也算一大突破,嗯!這批布書總算有了比較正常的用途。(確定?)

toothbrush  

 ---

<金吉副刊>「我如果不在家,就是在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如果我不在家,就是在咖啡館;如果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如果不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就是在拔比的腿上,如果拔比的腿上找不到我,我就是在媽咪的身上。

(通篇都是廢話!)

page  

---

<今日我最乃>

跟阿母裝可愛、愛腮乃是小金吉的拿手絕活,每天不乃個幾下,她就渾身不對勁。非得乃到阿母把她抱起來咬牙切齒的狂親猛親,她才會花枝亂顫的咯咯直笑。

2013-07-09 14.13.16  

 

<動新聞>

小金吉開始會發出清楚的字詞聲音了,請看以下動新聞報導。

1.呼爹

 

2.喊娘

 

---

第七個月就這樣過完了,最後也請給辛苦的攝影師兼旁白哥一個推推喔(到底是要推瞎毀?有人可以告訴我嗎?XD)

P10407761  

<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