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X_8979-&_32232_&_36655_-2.jpg  

靠著魔手攝影師,我們一家也能有這麼夢幻的一天

 

昨天今天我在撲浪上分享了兩張照片,沒想到讚嘆驚呼聲四起,當然裡面不排除有我的盲目粉絲(我愛你們!),但是憑良心講真的拍得好讚,我自己有自知之明,不是model無與倫比,而是攝影師有魔法,在我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之前(我怕先給了攝影師的網頁連結,你們全都跑光去看了),姑且讓我稱他們為魔手攝影師吧!

1005350_404946556281011_1116314515_n.jpg  

1000209_406416816133985_64807158_n.jpg  

 

是的,攝影師是「他們」,我在預約的時候也沒想到攝影師會是兩個人。當初想拍親子照的時候非常謹慎,因為小孩不容易拍,如果要把小孩拍得死板板乾脆不要拍,所以我花了好幾個晚上狂操估狗大神想找出最適合我們家的攝影師。因為我們在新竹台南都有家,進可攻到台北,退可守到台南,所以在這範圍之內估狗得到攝影師的作品大概都被我速讀過一遍。因為我喜歡的風格我自己很清楚,所以有些攝影師的照片一打開看了幾張,我就會在內心喊謝謝再聯絡。有些畫面好是好,但是總是感覺少了那麼點東西。

後來終於讓我發現了魔手攝影師的網頁,尬的,一打開馬上被主圖那個站在海邊的小男生給震撼到了,真的是好有力量的照片(內心還幻想了一下尼歐站在海邊的樣子,哈!)然後就一個接一個的看下去。當然不是每張照片都很有感覺,也不是每一個表情都讓我驚豔,但是照片的構圖和光線的掌握都很不錯,再加上「在台南」(直接擠罷昏啦!),當然就手刀下訂預約拍照時間。

在拍照前,我寫信和他們溝通拍照地點,還有我自己的想法,他們回信都詳細,一直到最後幾天我還在那邊反復無常,他們也都認真傾聽,與我仔細討論,後來我決定放開心相信攝影師幫我們安排的地點與時間,結果證明真的相信專業準沒錯!

到了約定的拍照地點,我看到先走出一位大叔(哈!)心裡才剛想攝影師是他,沒想到從後又跑出來一位小哥(少寫一個帥字,想必澤于應該很失望)。大叔是昌松 ,小哥是澤于,他們兩個真的是超親切的,噗啾和尼歐一點都不怕他們,很快的就混熟。魔手親切真的很重要,這樣小孩拍起照來才不會僵硬,而且魔手儘量讓小孩專注玩樂,或者是與父母互動,我們都幾乎忘了照相機的存在。

拍照的那天,我們全家像是出遊一般,玩得非常盡興,笑聲不斷,噗啾一直到回新竹之後還很懷念那天。我也沒有想要拍出什麼飛天遁地的照片,也沒妄想可以拍出多麼雋永的畫面,但是當我看到了照片的那一剎那,我突然又回到了那天,噗啾和尼歐的笑聲迴盪著,一家人如同往常一般的嬉鬧,原本這一切只存在記憶裡,但是昌松與澤于兩位魔手幫我們把回憶變成了畫面,非常自然的呈現出我們家人相處的模式,這真的是無可取代的珍貴時刻。

從拍婚紗開始,我相處過好幾位攝影師,也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我自己喜歡的照片,每一位攝影師風格都迥異,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和最喜歡的。本文是好的攝影師,(再加上其他的親子照片還沒拿到沒辦法分享)所以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前的照片,一起和我回味一下不同攝影師的風格。

 

☆愛情萬歲的徐福

(徐福的照片真的怎麼看怎麼好看)

1569501816.jpg  

1569501799.jpg  

 

☆珍藏愛情的TANBURA

(↓這系列我們姊妹放得好開啊,每看必笑)

1889487231.jpg  

 

1889487188.jpg         

 

我覺得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擅長的部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魔手就是好的攝影師啦!

好,我知道大家忍耐看我瞎扯那麼久,最重要的重頭戲來了,登登登

要找昌松和澤于兩位魔手請洽下面

愛情街角攝影棚

http://cheyu.org/chi/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hecorner

 

哈哈,我已經拍完了,大家快去搶破頭吧!

D4X_9015-&_32232_&_36655_.jpg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