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粉絲們有福了,可愛的小噗揪進場秀就要來惹(到底誰是主角啊,噗~)

酷酷的張先vs.搞笑新娘阿蚊(話說這兩張是分別拍的,張先如果敢用這種眼神七我,他就該慘了)

page.jpg             

兩位專業小童正在努力的排演走位(左阿宏,右噗啾)

PCYC_Wedding_300.jpg      

在後面盯哨的就是兩位小童的媽咪。話說這兩位小童真的是好可愛啊!

PCYC_Wedding_299.jpg    

來一張喜宴的場地,那天氣氛美賣,菜色也很好吃(只可惜新人都沒吃到),感謝老木為了菜色跟飯店辛苦的來回確認。    

5549931447_480e2bca30_o.jpg    

葉家姊弟大合照 ,我婆婆說這張拍得真好,媲美照相館棚拍,還鼓吹我去洗放大安捏

PCYC_Wedding_339.jpg     

準備進場囉,小噗啾的粉絲準備~

阿白正在做最後的叮嚀,阿宏的媽媽怕宏弟烙扣正在給他整理儀容。(噗啾小童的表情好傳神啊)

PCYC_Wedding_367.jpg      

前面共有三對:小花童、公婆、爸媽,最後才輪到我們(我後面的蝴蝶結歪了,可惡)

PCYC_Wedding_369.jpg    

兩位小童很鎮定,而且架勢十足喔!

PCYC_Wedding_378.jpg    

好喜歡這一張啊,真是太可愛了。(之後會不會又出現阿宏的粉絲?哈!) 

PCYC_Wedding_380.jpg    

金虎媽灑花~

 PCYC_Wedding_393.jpg    

為什麼我笑得那麼厲害,因為張先的指導教授上台致詞的時候說:「張先在唸書的時候就是一個...師奶殺手!」(認真)

葉爸葉媽:(聽不下去轉頭)

婆婆:(阿欸?不是通常都會說是個好學生嗎...)

阿蚊:哈哈哈哈哈哈((((((((((回音

張先:(爽)

 PCYC_Wedding_451.jpg   

★以下是粉絲團的時間,噹噹噹★

金虎弟的粉絲快來!療癒系正夯~(我婚攝向詠對金虎真的很有愛,每張都拍得很美)

PCYC_Wedding_344.jpg    

眼神非常無辜,因為金虎在想「為何在小阿姨的大日子,我還是只有睡衣穿?」金虎媽還不踹共! 

PCYC_Wedding_017.jpg     

阿白基嫂的粉絲快來,犀利人妻正夯~

PCYC_Wedding_327.jpg    

張先的粉絲快來(有這個嗎?) 師奶殺手正夯...(自我感覺良好嗎?XD)

PCYC_Wedding_485.jpg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