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蚊最近有些事情在忙,而我雖然整天無所事事,但是也因為無所事事,所以也沒什麼想法來跟大家聊聊,所以只好延續上一個話題聊聊我的攝影師,也更新一下版面,等阿蚊忙完之後,我們又會有最新的文章看囉。

我選婚紗的過程很簡單。我本來看上了另外一位女性的攝影師,她的手法細膩而且也很精彩,也算大師級的攝影師,(這一位只好保留給蚊子血,以後大家就可以比較看看囉。)但是老媽看後,立即就「強力推薦」(很強力呦)另外一位攝影師。當然啦,一開始我看他的風格實在是很不習慣,因為他的個人風格很強烈,跟我心目中的婚紗照是有一段距離的。

我去下訂的時候,剛好遇到這位大師。當然我是不認識他的,我只覺得這個穿夾腳托鞋短褲的人是誰啊?在那邊品頭論足的。然後這位短褲男就問我:「為什麼不給某某拍呢?」我就說:「他價錢太高啦,而且最近又漲了,我才沒錢給他拍咧。」短褲男突然說:「好,如果妳能跟我接力背完滿江紅,當場我就扣妳一萬。」

開玩笑,考什麼都不行的白飯粒,剛好最強的就是這個。於是我當然很乾脆的答應下來,雖然覺得這個短褲男八成在亂唬的。我們就在婚紗店裡很兇惡你一句我一句的的背了起來。後來很慚愧的是,白飯粒書讀得不精再加上年老記憶力衰退,於是慘敗。那位短褲男占了上風,得意的在店裡大聲把接下來的全部背完。

我又羞又怒,趕快接了一句:「我不給他拍啦。我不喜歡他的風格啦。」這時旁邊的人,叫了他的名字提醒他要去外拍了。此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大師。他呢,則是一臉得意的說:「不給拍就不給拍,反正背輸我。」然後我未來的先生對我說:「我們給他拍好了,看妳跟他很搭耶。拍起來一定很愉快。」

於是就這麼定案下來,而後來才知道這位先生的拍照價錢是一毛都不能少的。

這位大師的檔期非常的滿,我大概排了三個月,終於等到他來為我掌鏡。這位攝影師有幾個特色。第一他的照片色彩飽滿,第二他喜歡拍自然動態的照片,第三,他喜歡一邊拍照一邊罵人。

第三點很多被他拍過的新人都領教過。我也不例外,我被他慘罵,好在我也有罵回去,所以不是吃虧太大。

拍照那天的氣氛很好,(雖然一直挨罵)我很開心,所以拍了很多大笑得像瘋子的照片。雖然很不唯美,但是那個回憶很真實,所以我愛不釋手的總是那幾張笑得很猙獰的(這是阿蚊的形容,實在入木三分啊!

至於我先生呢,他終於要亮相了。他說他不好看,請大家儘量自己打上馬賽客,而且請我儘量選他比較小的照片。他說他只是一位普通人,要登上「孿生子夏天」的版面內心覺得很意外。


這張照片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都很感動。哈。






選這張是太喜歡它的藍天和美得不可思議的沙灘,而且構圖把我們放在角落,我也覺得很巧妙。




這張是蚊子血欽點說讚的一張。經過她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很有感覺唷。



謝謝大家的欣賞,我還是希望能多點新的想法,寫點東西比較實在,老是用照片墊檔也不是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