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廣告文,沒有任何廠商贊助,完全是個人使用心得】

前陣子學妹從美國回來,她帶了十幾支的小棉條兒給我當伴手禮,並且拍著胸脯跟我說「保證你愛上他喲。」

看到擺在面前長得像脆笛酥的小玩意兒,我差點沒拱手作揖說聲久仰久仰,以前素聞前輩大名,今日有幸能夠比劃比劃(是要比劃瞎毀?),真是十分榮幸。

學妹帶給我的是容易上手的PLAYTEX sport,綠色導管的,這款的價格較高但是評價很好,看來學妹很夠義氣,知道我是第一次,所以有沙碧斯一下XD

playtex.jpg

第一次要使用棉條的時候,蠻緊張的,雖然學妹已經為我進行一對一的詳細教學,不過當自己要操作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

先來看一下小棉兒的外觀。 

CIMG20582拷貝.jpg 

小棉兒被導管包在內頭,導管前粗後細表面光滑,粗的部分約一根手指寬,細導管後面有一條棉線,是等棉條吸飽之後要拉出來的線。

CIMG21181拷貝.jpg 

大導管的直徑大概一根手指粗,根據學妹的教學以及個人經驗,新手可以在生理期量最多的第一天或第二天進行棉條初體驗,因為這時候比較容易塞進去,比較不會卡卡的。

CIMG212011拷貝.jpg 

棉條的使用非常簡單,如同中山先生所說的「知難行易」,看起來有點難度,但做起來是非常簡單的。

首先,把褲子脫了。

然後,單手握住大導管的止滑區,把大導管慢慢的塞入。

塞到止滑區就可以停止了,之後把小導管推到底(小導管會自己卡住不用擔心會被推到體內),此時棉條就已經非常安穩的被置入體內。

輕輕地拔出大導管(小導管已經被卡在大導管內),這樣就大功告成!

只要三步驟就完成,真的是非常簡單呢。

CIMG21211拷貝.jpg 

至於哪時候要更換,在生理期前兩天,若使用一般型我大概是兩小時換一次,量多型(沒錯,搭心的學妹有給我量多型)可以撐到三小時以上,更換的時候,只要輕輕拉出那條棉線就可以了(拉出來我自己會有啵一聲的錯覺XD)

 

至於棉條的使用感覺,我只能說:

 

    好!       好!       好!

 好好好.jpg

在炎熱的夏天裡,使用棉條完全可以消除衛生棉的悶熱感(尤其是夜用型那根本是尿布吧?),而且行動非常自由,簡直跟平常一樣,只要定時更換不用擔心會有外漏這些穿幫的問題,真的是女性的福音啊!

而且我個人使用的結果,生理期還會縮短,這真是太美妙的發明了。

有興趣的捧由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