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在寒冷的氣溫之下2008年來報到了,看來如果沒有寫一篇回顧以及展望,似乎是討不到各位的「新年快樂」這句話的(科科),所以既然在新年的第一天,蚊子血又難得在八點就自動起床當一個好孩子,那就來一篇「孿生子夏天TOP 10」,一起看看今年孿子生發生了什麼芝麻綠豆的"大事",請看下面VCR(最好有XD)

TOP 10:告別丁丁大站,孿生子搬家記。
受到丁丁大站不時的掛點逆襲,這兩個懶惰成性的姊妹也在「孰可忍,孰不可忍」的衝動情緒之下,換了一個新地點,幸好pixnet用到現在還算健全,希望孿生子能從此在此安居樂業,不要再遷徙了。

重新開始。again

TOP 9:閒閒沒事,那就背起行囊吧。
今年阿白阿蚊簡直是像比賽出國一樣,阿白率先在5月份帶著爸媽去日本旅遊,6月份之後換阿蚊跑去澳洲小玩一趟,7月份阿蚊跑去美國,8月份阿白夫婦不落"蚊"後的立刻接棒去日本道東。2007年能這樣的玩耍,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科科。

TOP 8:Happy together緣起不滅(真老派的成語)
兩姊妹突然地發現年華老去是這麼地迅速,驚嚇之餘,在2007年的年初帶著專業的攝影師衝到墾丁的海邊,想為<孿生子的夏天之姊妹情深>留個最佳註解,事實證明,兩姊妹還是勤於筆耕就好,想在鏡頭前面搔首弄姿,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

Happy together (該系列照片請至關於孿生子的夏天回顧,但此系列屬於限制級,已經被新聞局鎖碼,有安裝解碼器的朋友才能入內閱讀順便傷害自己的眼睛XD)


TOP 7:沒有出國比賽,但有拿到金牌。
阿白以一個「文組得十分徹底」的出身,不知死活的去承接了學校的自然科展,俗話說得好,瞎貓碰上死耗子,呃...應該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一路過關斬將勇奪金牌,但我想最令葉阿白興奮的不是這個,而是她以這個為題投稿壽司新書徵文,然後得到壽司人妻的親筆明信片吧,哼...

對孩子們的意義
去他的萬一之慢半拍萬一先生
壽司人妻的明信片


TOP 6:葉阿白苦守"暖"窯望君歸。
2007年阿白夫婦搬到了溫馨亮麗的兩人小窩,原本以為夫妻兩個即將開始你濃我濃閃死別人的小倆口生活,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換個公司再來盤算,阿東姊夫年底的時候毅然決然遠赴新竹任職,阿白這個嬌妻突然之間開始了獨守空閨的日子,這當中的轉折充滿著磨合以及平衡的智慧。還是請看VCR(到底VCR是哪裡有呀)

新居致喜
小窩
抉擇。


TOP 5:葉阿蚊鄉巴佬遠征美國。
去美國it's not big deal,但是去美國去到整個衰爆兼喇賽,可不是人人都有這種經歷的,阿蚊今年夏天"有幸"體驗這個甘苦參半的歷程,雖然是有始無終的遊記紀錄,但還是頗有笑果的。

美國求生記(Austin,TX + NYC)。前言
(此系列喇賽文請自行參看旅遊手札的美國求生記系列)

TOP 4:林阿東病中日記。
俗話說,肝哪若麥,人生是黑白的,事實證明莫名其妙的敗血症住院也會讓人生變黑白,幸好阿東姊夫的黑白只維持了兩週便迅速恢復成彩色,但是呢,這次的大病一場也讓林葉兩家深切的體認到:只要所愛的人能健康平安,就是幸福了。

【病中日記-1】未覺警訊。
【病中日記-2】最長的一夜。
【病中日記-3】確定病因。
【病中日記-4】後記。

TOP 3:葉大姊出閣。
最親愛的大姊終於在中秋節前後完成終身大事,愛情長跑10年除了結婚之外,就是拍成電影了,但因為安導今年已經先接了「色‧戒」這個劇本,所以大姊跟姊夫只好乖乖去結婚(噗),一起來回顧一下這對璧人接吻的背影(注意!有強烈閃光,進入前請先備好墨鏡,以免日後還需要可魯相伴XD)

失眠雜感
我姊姊


TOP 2:葉阿蚊瘋狂大失戀。
戀愛人生是彩色,失戀人生是黑白的,但人生沒有失戀過怎麼會完整呢(最好是),告白八年的戀情,血淚交織的一段,絕對是2007年蚊子血最難忘的一件事。

婚姻人肉市場大直擊
失戀陣線聯盟


TOP 1:新生命小東白來報到。
從此,我們這個小天地除了我們兩姊妹絮絮叨叨之外,即將加入一隻可愛的小老鼠,一併嘰嘰喳喳,蚊子血非常期待這個新成員喔,沒有趕上進度的讀者,可以從左邊分類欄位「小東白看這裡」定時update這個小東西的進度。

安胎日記。1
安胎日記。2
懷孕日記。3


以上回顧,報告完畢,請各位2008年也要繼續元氣滿滿地喔!
Happy New Year & Happy Together!


文【蚊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