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懷孕初期的不穩定,我在家被關了好幾個月,這次趁228的假期,阿東帶我去墾丁玩了三天,冬天去墾丁實在不太適合,但是像我這種怕熱的咖,這時候去溫度天氣都剛好。阿東深知我軟腳蝦的特性,每天的行程都排得非常的鬆,還有留白讓我隨時可以回旅館補眠,滿足昏睡人的渴望。

既然定位為度假,最好是啥事都不要做,一切以懶洋洋為依歸。墾丁也是去了非常多次,所以這次就是隨性走走,讓我這剛出獄的更生人能體會一下自由的滋味,未來又不知道要被關到什麼時候了。


第一天晚上,在超級冷清的墾丁大街發現了這隻小獅子。兩個人興奮沖沖的把小獅子帶回來。後來幾天的行程,小獅子都不缺席的跟緊緊。

小東白是獅子座的,自從懷孕之後,阿東總是喜歡暱稱肚子裡的寶寶小獅子,每天小獅子小獅子的叫著,今天看到這隻超級可愛的獅子就馬上帶回來作伴。

接下來都是小獅子的遊記
在草地上。


在沙灘上(不好意思,沒對到焦)


在下午茶上



還有被可怕的大肚ㄟ荼毒






度假回來的當天,就去產檢了。當然這次小東白就合作多了,雖然不是雙腳開開,但是莊醫師從小東白的屁屁下面往上照,登登~~小東白的秘密就揭曉了。這秘密,下篇再專文介紹,順便讓小東白的小腳丫可以上來亮相一下。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