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檸檬8號滿月了。她的姨丈基哥和阿姨基嫂特別從台北下來幫小檸檬過一個溫馨的彌月趴踢。雖然是提前過彌月,但是小檸檬那天可是知道是她的大日子,原本晚上七點半就會昏睡過去的寶寶,特別撐到了晚上十一點才睡覺。可見她也是一個熱愛趴踢的high咖。

小檸檬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寶寶,從她出生到滿月禮物收不完,大家都給予她滿溢的祝福,身為媽媽的我十分的感動,不過也難免在心中OS:「明明辛苦懷胎十月,肚子挨上一刀,晚上睡眠不足卯起來餵奶是我,為什麼禮物都是這小傢伙在收。」實在是太超過了~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阿公阿媽買的新衣,最誇張的那件粉紅色棉襖是阿蚊的愛心。
小檸檬沒去北極穿它一回實在有點可惜。



基嫂寫給小檸檬的卡片還有一張經典的照片,阿公阿媽都很有興趣的一起看。
阿姨拍的那張照片小檸檬長大之後一定超喜歡的。



要拍照前,阿媽很堅持要小檸檬戴上日本風的頭巾。
不過小檸檬十分掙扎,大概內心在呼喊著:「我是正港『呆丸人』」。



戴上了之後,整個嬰兒看起來很有喜感。



和娘家爸媽合照。但是他們的眼光都在寶寶身上。



全家福。但是媽媽我腰間的肥油很搶鏡。



阿蚊正準備幫蛋糕點蠟燭。她手上的火柴盒非常特別,是豪哥特別從北京帶回來的。
阿蚊選了一盒周恩來和毛澤東的,看她一副很囧的表情,真是經典。



小檸檬的彌月不僅僅只是幫家中新生的寶寶過一個紀念日,也是讓全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日子。不敢給基哥基嫂打馬賽客,所以就讓他們在照片裡缺席了。那天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雖然小檸檬寶寶「擋頭」不夠力,讓她媽媽吃完了蛋糕之後,就吵著要喝ㄋㄟ,所以提早離席,但是寶寶她也非常高興,嗨到喝奶的時候特別躁動,兩隻腳還踢個不停,好似說:「你們先別散場啊~等我喝完ㄋㄟ就來!」

小檸檬寶寶,媽媽之前就告訴過妳,妳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寶寶,每個人都很愛妳,圍繞在妳身邊的都是粉紅色夢幻的泡泡,但是有一天妳會長大,長大之後的世界就像阿蚊阿姨告訴過妳的:「這社會不是那麼『喝甲睏』的。」所以妳現在要乖乖喝ㄋㄟ,健健康康的長大,未來妳要打的怪、要練的功還很多,不過我們都會陪在妳的身邊,把密技傳授給妳的,讓妳順利破關成功。

最後要感謝老媽給我三個最親愛的手足,人生的路上有你們陪伴真的很幸福。


文【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