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血的婚紗照終於出爐了,負責操刀的是愛情萬歲的浩菁,雖說我這人對於婚紗這件事看得頗淡,不過在挑選照片時,看到自己那僵硬的笑容還是有點『那個』,自覺有點對不起人好技術佳的浩菁哪。

不過,如果大家不怕傷眼的話,就請看VCR~

第一套白紗,採用復古式頭紗,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但老媽還是喜歡經典款的澎頭紗,被小嫌了一下。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跟其他套對比),乾乾淨淨的,蠻有浩菁的風格。

001合照:阿白認為這張可挑為放大,媽媽也說還不錯,但爸爸覺得這張兩人看起來不太熟XD

HAO-656-1.jpg  

 002合照:有些朋友認為這張也可以挑為放大,媽媽覺得笑容自然,但姿勢沒那麼端正 

HAO-689.jpg 

003合照:這張也蠻多人說可以選為放大,但老媽說身高差太多(這...?)

 HAO-712.jpg  

004合照:基嫂喜歡這張,因為我看起來終於有比較放鬆的感覺

HAO-726.jpg   

  005合照:老爸挑這張做放大,他說看起來「溫馨」(鄉民來著?)

HAO-654-1.jpg   

不知道各位尬意哪張呢?

話說這次的婚紗拍起來應該還蠻像我本人的,因為我把婚紗po在某網站,不僅被我們親愛的潛水魚認出(結果我立馬刪掉相簿)(阿是有這麼怕喔?),也被我十幾年沒聯絡的國中同學認出,這真是太猛了啊!

還是說我從國中到現在都沒啥變化嗎?但我國中很矬耶(可見現在也是....)

 

相關連結:不期不待的婚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