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86.JPG  

這張長崎的夜景可以說是這次九州行的寫照,又美又難忘懷(沒帶腳架也能拍這樣,看來讓阿東升級相機真的有感)

 

雖然下午兩點到家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拆箱、洗衣服和整理亂得很恐怖的家裡,還有一堆東西要歸位,但是心裡實在非常興奮,一直忍耐到工作大致完成之後,才迫不及待地把記憶卡拿出來,重溫了這十天來充實好玩又難忘的行程。把一千多張的照片重新看了一次,好像又重新回到了那時光,雖然身體充滿疲憊,卻像有了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急著想大聲昭告大家:「媽啊~九州實在太好玩了了了了....」(自己加上山谷回音)

這十天的行程每天都精彩,如要細細說來,可能這篇文章要寫到天亮,只好每個地方簡短的提個一兩下,當作是強片預告。這感覺就像是看完一場極度好看的電影,一直要逼好朋友和家人再跟我去看,或是剛坐完刺激不已的雲霄飛車又想拉人再坐一次的那種感覺,希望大家能幫我分擔一下這興奮感,所以請咪那桑稍稍配合一下,讓我盡情釋放這感覺,讓我今夜可以安然入睡吧!

(我可以對自己說下面這句話嗎?)

838350  

 

這次去九州還是沒辦法玩到南九州,因為九州的中北部實在太多好玩的地方了,不過沒關係沒玩到的地方就是代表還要再去的意思,九州實在是一個值得一玩再玩的地點,如果囫圇吞棗的走過一遍實在太可惜了。因為本文定位在強片預告,預告有什麼特色呢?就是廢話很少(那前面講的那一堆是什麼?),精彩的地方一定要有但是又不能破梗,基於這原則我選了幾張照片讓大家先欣賞一下,照片裡面的好玩好笑的故事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裡特別要提一下,這次去九州,我常跟我們葉家姊妹弟現場實況line,這三位不僅是吐槽大王,個個還都是梗王,笑點比曾志偉還高一公分的我,常常被他們弄得狂笑,因為他們也讓這次旅行像是大家一起共同度過般的特別好玩。

DSC_0902.JPG  

長崎的哥拉巴園是一個很美的西式花園,地勢高可以俯瞰長崎港的風光

*

DSC_1011.jpg  

兩隻在出島進行和服體驗,缺牙的武士和溫柔的姊姊穿越了一下當了半個小時的古代人

*

IMG_3357.JPG  

宅媽我自己一個人勇闖軍艦島

*

IMG_3488.JPG  

被封印了四十年的無人島充滿了好多的故事

*

DSC_1652.JPG  

媽媽去軍艦島的時候,小孩跟爸爸在長崎市裡悠哉閒逛

*

DSC_1535.jpg  

來到長崎一定要到原爆中心憑弔一下,順便跟姊弟討論了這段歷史

*

DSC_1715    

接著來到佐世保欣賞九十九島的絕景(阿湯哥末代武士的開頭就是在這裡拍的)

*

IMG_3331.jpg  

去長崎企鵝館跟企鵝近距離的接觸

*

DSC_2032.jpg  

到高千穗划船

*

DSC_1985.jpg  

瀑布下划船真的是難忘的回憶,高千穗峽實在太美了

*

IMG_3794.jpg  

還到黑川泡溫泉

*

IMG_3907.jpg  

去九州動物園把自己關在籠子裡餵獅子

*

IMG_3933.jpg  

還有大象、長頸鹿....

*

DSC_2161  

騎馬體驗(馬咧?怎麼選一張沒馬的照片)(噗啾:阿母,妳累了嗎?)

*

DSC_2272.JPG  

開車進去野生動物園內,像是要進入侏儸紀公園一樣的門禁

*

DSC_2343.JPG  

老虎就在你窗邊(當然還有獅子、花豹...)

*

IMG_4006.JPG  

宅媽我也到日本開車了,沒有當馬路三寶喔!

*

IMG_4011.JPG  

這麼美的高速公路,宅媽開了70多公里都不會累

*

IMG_4027.JPG  

最後以瘋狂大血拼當END,照片中除了右邊下面那兩咖黑色和紅色的行李箱是我們原本帶去的,剩下全部都是血拼的戰果

本篇預告寫完了之後,我覺得好滿足喔。(開始也有睡意了,哈)這次旅行不只好玩,噗啾尼歐比去年更長大,在旅行中的體會更多,像是宅媽在開車的路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尼歐五音不全的歌聲一直在我後座狂唱,讓宅媽的睡意全消,真的是一帖提神良藥。還有好多好多旅行中的故事想跟大家分享,希望這次千萬不要偷懶,弄了預告之後,就讓正片無聲無息地下檔了。(有人這樣的嗎?)

 

文  白飯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